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入圍演員齊聚!映後「很害羞」 林柏宏主持安插「樁腳」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0:48

本周六(27)就是金馬獎了,官方特別釋出演員映後心得,柯震東跟鍾欣凌、劉冠廷意外吐露,其實看到自己在大銀幕上時,意外的尷尬、害羞,另外演員林柏宏因為要擔任這次典禮主持人,也覺得壓力山大,黃子佼還貼心傳授主持心得。

圖/翻攝austinlin27 ig

 
《金馬演員特映會》短片:「通常是不願意看自己在大銀幕上面,(尷尬)對,我也是尷尬,其實很害羞耶,這一次是特別害羞,(覺得很怪)那個是我嗎。」

演員張震柯震東,劉冠廷、邱澤等人,分享映後心得,看到自己在大銀幕上,特別害羞尷尬,卻也相當享受,自己演戲的過程。

《金馬演員特映會》短片:「做演員的都是瘋子,瘋子的都是演員,不斷地打破自己再重組,跟角色在一起是談戀愛,把自己全然地浸泡在那個裡面,享受那個過程,張開雙手擁抱它。」

 
金馬入圍演員齊聚一堂,看到大銀幕的自己很是害羞,卻也是以演員為榮,身為主持人的林柏宏,對於一天一天逼近的日子,心情超級緊張。

演員林柏宏vs.黃子佼:「所以說實在(主持金馬),應該有一點點忐忑吧,老實講,非常啊,因為人這麼多,而且你不能預期,每個人會給你什麼樣的反應,你以為他會回答,你以為他會笑,台下都不笑(對)。」

林柏宏笑說主持比拍戲緊張,因為一出錯就播出去了,又無法預期台下觀眾反應,所以自己這次特別準備了許多樁腳,像是陳庭妮還有李沐,都會幫他充當氣氛組,而黃子佼也傳授主持心得。

演員林柏宏vs.黃子佼:「台下給我反應最熱情的,是杜篤之老師(真的假的),他都會非常享受(他都會笑笑的),慈祥的眼神笑容,然後享受拍手,那像侯導都是這樣嘛,不要看他,你千萬不要看侯孝賢導演,你會很受挫,你懂我意思嗎,這就是我現在教導你的。」

黃子佼也鼓勵林柏宏,光是接下主持棒,就已經很厲害了,而且有時候主持人,比的不是功力而是人緣,林柏宏算是大家的小可愛,希望他也能多放鬆,多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獎#演員#齊聚#林柏宏#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