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落誰家?邱澤呼聲高 柯震東喊「很爽」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楊清波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2:02

金馬獎即將登場,所有入圍者提前在酒會亮相,頗有同台較勁意味,影帝呼聲最高的是《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另外柯震東今年表現也很搶眼,可以說是來勢洶洶,有可能成為黑馬,另外已經獲得3個金鐘寶座的鍾欣凌,首度得到金馬提名,她也打趣說,自己是最老的菜鳥。

圖/TVBS

 
一身俐落黑西裝,本屆金馬影帝,《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邱澤呼聲最高,在入圍酒會帥氣亮相。

藝人邱澤:「很開心可以來參加這個電影盛會,然後跟很多優秀的電影人,分享拍電影的心得跟過程。」

角逐影帝寶座的,還有鄭人碩、柯震東等人三帥同框,尤其柯震東今年事業運走高,作品連發。在《金錢男孩》中演技大突破,入圍肯定好心情藏不住。

 
藝人柯震東:「很開心可以再次入圍金馬獎,然後就很爽,對啊。」

看完帥哥看美女,國片《不想一個人》,未上映先轟動。

圖/TVBS

藝人温貞菱:「因為我們其實電影還沒有上,然後還蠻希望就是,一個作品大家一起參與,最後能夠被大家看見。」

藝人陳庭妮:「今年可以真真實實,來到這個殿堂,我覺得非常感恩跟幸福。」

至於拿下三座金鐘獎的鍾欣凌,則是第一次獲得金馬提名。

藝人鍾欣凌:「我應該算是第一次跨入到金馬的大門,所以我其實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我應該是最老的菜鳥。」

不過本屆金馬最先開胡的,是這部《美國女孩》。
 

圖/TVBS

不只獲得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還拿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新人導演阮鳳儀感性致詞。

《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製作的過程中,其實我們心目中是一直有觀眾的,也一直在抱持著觀眾,他們的旅程是什麼,能不能跟著角色,因為電影是拍給觀眾的。」

其他入圍者,還有賈靜雯、王淨,劉冠廷、馬志翔等等,隨著金馬典禮即將登場,獎落誰家讓人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金馬獎#酒會#邱澤#柯震東#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103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