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8:10
潘綱大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圖/彥恩國際提供)
潘綱大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圖/彥恩國際提供)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更多新聞: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男星潘綱大。(圖/彥恩國際提供)

潘綱大指出,自己有個一直很要好的同志友人,雖然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也很努力的想把他「掰彎」,不過兩人一直保持著朋友關係,但過去確曾有過另他心有餘悸的體驗:「那是我很小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唱KTV,然後因為我太醉了就閉著眼睛睡覺,睡到一半睜開眼睛看到有個嘴唇在我嘴巴前面,口水還滴進我的嘴巴。」而事情發生後兩人雖然不會尷尬也還是非常要好,但潘綱大直呼:「我之後再也不會在他面前睡著了!」

更多新聞:朴信惠「姐弟戀」修成正果! 網急問:老公崔泰俊是誰?

 
潘綱大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同志。(圖/彥恩國際提供)

另外片中潘綱大有和男生在夾娃娃機店野戰的戲,而為了那場戲,他也向身邊的同志友人請教,但真正拍攝時潘綱大透露該場戲其實非常不順利,導演樓一安還親自下來演:「因為當初跟我對戲的男演員有點放不開,所以導演自己還下來當動作指導,還撲向對方,結果正式上陣下一顆鏡頭更慘,但反正那些最後都被剪掉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提倡不要打罵小孩! 遭女打臉:你都「情緒勒索」

25歲的潘綱大目前已結婚2年。(圖/彥恩國際提供)

目前25歲的潘綱大已步入婚姻2年,但他坦言其實一直以來演員的身份無法與家庭共存,他坦言自己很常在生活中都還是在準備下一個演戲的角色,「我超不平衡的,生活跟演戲會混在一起,我自己有點搞不太清楚,但又已經習慣這樣的感覺」。而潘綱大也透露,自己的老婆也因此去學了表演。最後聊回金馬獎,他說自己一定會慶祝但目前沒想法,至於得獎感言,他說有想寫但最後自己可能也不會準備:「應該當下什麼感覺就講什麼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58

#《該死的阿修羅》​​​​​​​#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金馬58#金馬影展#潘綱大#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