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潘綱大 結果共19筆

  • 男星酒駕被攔!急與女友「換座位」遭判2月

    演出浪子回頭MV的藝人「潘綱大」涉嫌酒駕,日前和女朋友一起到內湖的KTV喝酒唱歌,半路被警察攔下,但他當下還和女友交換座位,還是被抓包,事後遭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六萬元,不過他認為被判太重提起上訴,今天(29)法官依「量刑適當」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2/29 20:20
  • 男星酒駕遭逮!遇臨檢急跟副駕「換座位」 出庭懇求法官緩刑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最佳新演員提名的27歲男星潘綱大,爆出酒駕載女友且酒測值達0.35毫克,甚至還被警方查出,他一度為規避刑責與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換座位,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判處有期徒刑2月,但他不服簡易判決提起上訴,更在當庭懇求法官給緩刑機會。
    2024/02/01 18:24
  • 《人選之人》細節做好做滿! 「埋梗2年」黨主席林月真臉書曝光

    Netflix劇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超夯,上架3天就登上全台冠軍,無論劇情、演員、台詞等都被讚非常用心,且融入政治、新住民、婚姻平權、環保等議題,深受觀眾喜愛;除了黃健瑋、謝盈萱、王淨等角色,由賴佩霞飾演的公正黨主席「林月真」也是核心人物,有眼尖觀眾發現,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臉書帳號,互相也有加好友,且埋梗長達2年,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2023/05/07 16:55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梁詠琪首接台劇《聰明鎮》!與金馬新人演出母女 「驚人卡司」公開

    全新恐怖懸疑影集《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集,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謝駿毅、製作人徐國倫率演員梁詠琪、陳姸霏、余杰恩、鄭煒齡、劉修甫、潘綱大以及宋柏緯著戲服熱鬧出席。女主角梁詠琪首次接演台劇,闊別台灣3年,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拍攝,也表示很想念這裡的觀眾和朋友。伊藤潤二更驚喜現身開鏡祝福影片,為劇組加油打氣。導演謝駿毅感性表示:「在眾人的努力下,我們才得以讓伊藤潤二老師的作品在影集裡創造出另一種獨特的生命。」
    2022/06/21 13:25
  • 前妻輕生後首度露面 潘綱大悲吐「真實情緒」協助處理後事

    金穗影展今(3)日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演員潘綱大在編導前妻蔡雲芹傳出輕生後首度現身,他表示自己收到通知當下就回去協助,陪伴對方家人處理後事,坦言處理當下沒時間想太多,不過發生這樣的事,心情相當難過。
    2022/06/03 20:17
  • 【今晚熱搜】潘綱大/上海解封/納達爾/Chromecast/日圓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潘綱大」。26歲的男星潘綱大曾演出《浪子回頭》MV等作,日前遭擔任編導的前妻蔡雲芹指控已離婚,內容包括「又想內射讓我墮胎」,不料,今日傳出蔡雲芹已輕生亡,本周已火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1 20:47
  • 《浪子回頭》潘綱大前妻輕生亡! 離婚半年「留5字遺言」

    26歲的男星潘綱大曾演出《浪子回頭》MV等作,日前遭擔任編導的前妻蔡雲芹指控已離婚,內容包括「又想內射讓我墮胎」,前妻更在IG曬出崩潰哭嚎的影片,爆料潘綱大多次在KTV與女子發生關係等,但潘綱大之後退伍,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傳聞。不料,今(1)日傳出蔡雲芹已輕生亡,本周已火化;潘綱大經紀公司證實此事。
    2022/06/01 13:15
  • 25歲潘綱大被控「逼墮胎」 退伍發聲明澄清協議並坦承離婚

    25歲男星潘綱大因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爆紅,後續又憑藉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獎提名最佳新演員,星途一片看好,今(2022)年一月卻遭擔任編導的前妻蔡雲芹指控已離婚,內容包括「又想內射讓我墮胎」,前妻更在IG曬出崩潰哭嚎的影片,爆料潘綱大多次在KTV與女子發生關係等。時隔4個月,潘綱大今(13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出雙方已經於2021年12月27日離婚,同時撇清逼墮胎一事,未來若有任何刻意影射及渲染的文字,將追究法律責任。
    2022/05/13 12:22
  • 潘綱大拍戲練出超前衛畫功 導演玩遊戲慘敗大走心

    即將入伍的男星潘綱大,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透露自己在確定接演本片前對畫畫一竅不通,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出前常常練習畫畫,讓自己投入於角色之中,透過畫畫去理解角色之間的情感,而他也因此漸漸培養出畫畫的興趣,即便演出結束,到現在偶爾也還是會提筆畫畫,日前更與樓一安導演進行畫畫大對決。
    2021/12/27 16:40
  • 對連晨翔、周予天與潘綱大誰有感覺? 吳子霏吐實話

    連晨翔、吳子霏與周予天近期合作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日前受訪時被問拍戲過程中有沒有真的被誰電到?3人分別說出對彼此的感受,吳子霏笑說「電」有分程度,連晨翔與周予天則同時鬆口對吳子霏片中飾演的「筱華」角色「滿欣賞的」。
    2021/12/26 22:30
  • 【今日熱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友達/王品/中央尖山/張穎穎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12:41
  •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首映! 打包2大男神粉絲現場崩潰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今(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
    2021/12/23 21:39
  • 「台版新垣結衣」樂當小三!大爆連晨翔撩妹功力輸慘了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邀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同台飆戲,女主角吳子霏被譽為「台版新垣結衣」,過程中她還刻意將連晨翔與周予天配對,事後則嚷嚷要當他們2人間的「小三」。
    2021/12/08 14:27
  • 金馬58/眾望所歸!方郁婷年僅15歲勇奪最佳新演員

    全台最大影視盛事之中最後登場的「金馬獎」於今(27)日舉行,其中除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仍競爭激烈最受關注外,這次堪稱「一生只能拿一次的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者也來勢洶洶,像是艾怡良、方郁婷、林鉅、李沐以及潘綱大,均在劇中表現備受肯定。最終,由呼聲最高的方郁婷憑藉《美國女孩》奪下最佳新演員獎。
    2021/11/27 21:33
  • 潘綱大拍戲三角褲上陣不害羞 唯一在意「這件事」

    入圍今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進演員」三項殊榮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日前憑此部作品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的導演兼編劇樓一安,偕同女配角王渝萱與最佳新人潘綱大,三強首度齊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潘綱大戲裡僅穿三角褲的橋段,就讓大家心跳不已,表態身為真正的演員,就該為了戲的本質什麼都要演到到位,潘綱大憶起拍攝這場戲前,自己幾乎沒有特別鍛鍊身體,「那時樓導有叫我去練,但我不要,我不想這個角色這麼性感,因此僅當下做20個伏地挺身而已」。
    2021/11/24 14:45
  •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2021/11/23 18:10
  • 艾怡良跨界拚金馬新人 迎戰李沐、方郁婷

    金馬新人之爭,年齡跨度達47歲,包括以《兜兜風》入圍的62歲畫家林鉅,還有年僅15歲就雙料入圍新人與女主角的方郁婷,另外去年才奪金鐘新人的李沐,今年再拚金馬,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跨界演出,大二拍《浪子回頭》MV開啟演員路的潘綱大,都是影壇亮眼新星。
    2021/11/22 16:19
  • 莫子儀《該死的阿修羅》交流新演員 原因曝光超爆笑

    樓一安導演以隨機殺人事件為背景創作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今(12)日在金馬影展亮相,演員群們也全數來到現場,潘綱大與王渝萱靠著該片入圍新演員及女配角獎項。對於入圍,潘綱大坦言自己到現在還在感受;王渝萱則說因為課業兼顧宣傳,讓她想好好睡覺,但對於入圍還是很緊張。
    2021/11/12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