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信惠「姐弟戀」修成正果! 網急問:老公崔泰俊是誰?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15
朴信惠、崔泰俊將於明年一月結婚。(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朴信惠、崔泰俊將於明年一月結婚。(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南韓31歲演員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S.A.L.T.娛樂今(23)日一早宣布朴信惠與崔泰俊將於明(2022)年1月22日結婚的喜訊,同時經紀公司也透露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兩人迎接了「珍貴新生命」,證實兩人雙喜臨門。消息一出,粉絲、網友們都開心祝福,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崔泰俊的身份,以及兩人交往的過程。

更多新聞:告白崔泰俊!朴信惠曝「結婚」喜訊:感謝他成為我的依靠

 

崔泰俊與朴信惠為大學前後輩。(圖/翻攝自崔泰俊IG)

朴信惠較崔泰俊年長一歲,在大學時期更為同科系的前後輩,兩人也是從那時相識,便一直在演藝圈中相互扶持,崔泰俊在今(23)日發布的結婚聲明中更以「恩人」形容朴信惠,「對我來說,有位長久時間以來和我共享很多情感,然後交往的珍貴戀人,開心的時候笑得很燦爛、傷心時哭出聲、默默地喚醒我的『恩人』,這份愛情將結成果實,我們將以夫妻的身份締結姻緣。」

崔泰俊演出經歷豐富。(圖/翻攝自崔泰俊IG)

事實上,崔泰俊和朴信惠都以童星身份出道,出道年資也比朴信惠多兩年,在2001年時,崔泰俊在《鋼琴》飾演趙寅成的童年,後來因為學業,他選擇暫退演藝圈,直到2011年才重返。過去,崔泰俊曾在《醜八怪警報》、《拜託了,媽媽》、《奇怪的搭檔》、《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等戲劇中出演;他也參與過戀愛綜藝《我們結婚了》與Apink成員普美扮演假想夫妻。
 

朴信惠與崔泰俊低調交往4年多。(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與崔泰俊在2018年遭南韓媒體拍到約會照,事後兩人承認已經秘密交往一年多,感情相當穩定,後來崔泰俊入伍當兵,朴信惠也是低調守護,每每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一事時,朴信惠也會幸褔的說:「我們還在穩地的交往中。」兩人交往4年多,從未高調放閃,約會地點也多為家中和朴信惠父母經營的烤肉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信惠#崔泰俊#結婚#雙喜臨門#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