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頭頂無毛傳說」被翻出 神片遭網友推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59
男星孫協志。(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男星孫協志。(圖/翻攝孫協志臉書)

由影后林嘉欣、莊凱勛合演的《美國女孩》,劇情敘述原本跟著母親在美國生活的一對姊妹,得知罹患乳癌母親帶著她們回到台灣,女孩從不適應學校生活進而與母親爭執、吵架,最後終於找到釋懷與諒解的過程。導演利用電影場景將千禧年的時空拉回到現在,片中主角故意笑同學偶像的孫協志禿頭的橋段,也意外讓孫協志成為亮點!

更多新聞:首度開唱因疫情延期 「本土一哥」驚喜宣布好消息

 

《美國女孩》劇照。(圖/傳影提供)

導演阮鳳儀利用電影場景將千禧年的時空拉回到現在,包括了當時每個人都會用的聊天軟體MSN、無名小站、看當時最夯的「玩偶遊戲」,還有劇中主角故意笑同學偶像的孫協志禿頭的橋段,也意外讓孫協志成為亮點。

當觀眾聽到很久以前才有的網路撥接聲、蔡依林的〈說愛你〉、周杰倫的〈安靜〉,都是屬於當時青少年的聲音印象與成長記憶。導演阮鳳儀說道:「我和美術指導陳昱璇幾乎把家裡的東西搬空了一半,就為了要創造那個年代的氛圍。」

 
更多新聞: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與辛龍關係」:每天想到他

美國女孩連五霸截圖。(圖/傳影提供)

《美國女孩》入圍本屆金馬獎7項大獎,上週末於金馬首映場後好評銳不可擋,立即成為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名且連續霸榜5天,更有影評寫道:「《美國女孩》除了是本人的告白外,更向外折射出屬於台灣人的集體記憶。」《美國女孩》將於12月3日在全台正式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金馬影展#金馬58#孫協志#《美國女孩》#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17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