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開唱因疫情延期 「本土一哥」驚喜宣布好消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10
蔡佳麟有「本土一哥」封號。(圖/瑞揚創意提供)
蔡佳麟有「本土一哥」封號。(圖/瑞揚創意提供)

今年5月國內本土疫情爆發,許多藝人被迫將演藝活動延期,有「本土一哥」封號的蔡佳麟,本來也預定在七月舉行的首場個唱,今(18)日開心宣布將在明(2022)年6月復工開唱,感性謝謝粉絲支持:「真的很感謝鐵粉們至今都沒有退票。」

更多新聞:羅志祥宣告強勢回歸!親吐「低潮心境」 體重創出道巔峰

 

蔡佳麟私下熱心公益。(圖/瑞揚創意提供)

蔡佳麟捐出50萬幫助教養院。(圖/瑞揚創意提供)
 
雖然各唱因疫情延期,但愛心不落人後的蔡佳麟日前再度造訪台中的十方啟能教養院,送上五十萬元協助改建擋土危牆,蔡佳麟表示:「日前因疫情嚴峻,原本在七月舉行的首場個唱,被迫延期,雖然演唱會延期,但愛心不能延遲,上次造訪時看到該院後方的擋土牆已崩壞,因此趁疫情稍緩,趕快來幫忙協助重建!」

更多新聞:獨/黃西田招牌太響亮!黃露瑤頂「星二代光環」曝煎熬心境
 
 
而自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衛冕10關出身,蔡佳麟入行10年終於圓夢,首次個唱「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原本訂在7月24日舉行,因為疫情被迫延期,日前蔡佳麟則開心宣布個唱將在明年的6月18日開唱,延宕近一年,蔡佳麟說:「因為疫情,許多的演出活動都順延,因而場地預訂不易,只能順延到明年,相信到時候疫苗覆蓋率應該也有提高了,保護大家也是保護自己。」
 
蔡佳麟並坦言心情不會受影響,因為當初舉辦演唱會即是為公益而唱,並非以賺錢為出發點,因為疫情延期,自己有更多的時間來準備,以更好的呈現給粉絲,因此心情不受影響,期望大家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欣賞演唱會,很感謝粉絲們至今都沒有退票,反而留言:絕對會等下去,讓我好感動,有信心多出來的時間,可以籌備更完美的演出內容,絕對讓大家驚艷,首次個唱延遲達一年,蔡佳麟自我打氣:「好事多磨,好酒成甕底,個唱一定會達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一哥#蔡佳麟#演唱會#善舉#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3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