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遭爆有第二人格 殺青酒暢飲嗨翻秒脫離角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1:42
吳鎮宇在電影《濁水漂流》中細膩演出露宿者的悲傷。(圖/滿滿額提供)
吳鎮宇在電影《濁水漂流》中細膩演出露宿者的悲傷。(圖/滿滿額提供)

由金馬影帝吳鎮宇主演的香港電影《濁水漂流》在本屆金馬獎獲12項提名,是入圍最大贏家,導演李駿碩帶著本屆男配角的入圍者柯煒林代表參加典禮,兩人談到與金馬影帝吳鎮宇的合作,導演透露在拍攝時現場過於簡陋,讓吳鎮宇連專屬的椅子都沒有;柯煒林更爆料吳鎮宇在殺青宴上瞬間跳出角色變成另一個人。

更多新聞:自己也錯愕!崔始源驚吐「渣男言論」喊:無法理解

 

《濁水漂流》導演李駿碩與金馬男配入圍者柯煒林來台參加金馬獎。(圖/滿滿額提供)

李駿碩與柯煒林日前在隔離飯店中接受《TVBS新聞網》視訊訪問,片中與吳鎮宇有精彩對手戲的柯煒林坦言,由於吳鎮宇必須一直在角色裡,所以兩人私下沒有太多交流,但他爆料吳鎮宇在殺青酒上完全展現出不同的樣貌:「跟我很熟的攝影大哥說,殺青酒當天鎮宇哥完全跳出角色,變成另一個人跟大家喝開,但因為我那天有工作沒去,真的很羨慕。」

更多新聞:比基尼太小包不住!純潔老師一晃「Q彈撞暈」濕身片流出

 
柯煒林入圍本屆金馬男配角;相片提供:Blacklight Artis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 服裝:Karmuel Young 髮型:Oscar Ngan @ii ALCHEMY hair。(圖/滿滿額提供)

而為了真實還原片中的生活狀態,過去拍香港警匪片對演員的高規格待遇在《濁水漂流》劇組完全不管用,貴為金馬影帝的吳鎮宇甚至連自己的專屬座位都沒有,但即使如此也不曾有怨言,當時讓資深收音師都難以置信的跟李駿碩說:「這麼大咖的演員你們居然給出這種待遇!」

更多新聞:人夫心聲!黃子佼曝「戀愛、結婚差異」:情緒控管很重要

柯煒林在片中造型。(圖/滿滿額提供)

最後,兩人談到目前香港的現況,導演李駿碩相信歷史是公正的,在創作自由被限制之前自己並不會擔心,「我認為就是做好自己,不要有太多過度的擔憂,然後努力創作」。柯煒林則坦言目前就是好好的過生活:「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也沒有辦法去多說什麼,因為有不同的顧慮在。」《濁水漂流》將於11月19日在台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58

#金馬獎#金馬58#金馬影展#柯煒林#《濁水漂流》#李駿碩#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7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