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李駿碩 結果共4筆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金馬獎上兩段粵語致詞 藍祖蔚嘆:有一股鄉愁

    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挑選6部近代香港時局電影,從小看香港電影長大的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就深感共鳴,包括本屆金馬獎上導演李駿碩與周威冠,在得獎時的用粵語講感言,也讓藍祖蔚湧起一股莫名鄉愁。
    2021/12/22 15:55
  • 金馬58/香港真實事件改編 《濁水漂流》獲改編劇本獎

    今(27)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而劇情片《濁水漂流》堪稱奪獎大熱門,囊括12項入圍,改編自香港真人真事,由金馬影帝吳鎮宇領銜主演,講述一群於香港貧民區天橋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會邊緣化,更因都更而長期遭到掃蕩清場的悲慘故事,最後也勇奪最佳改編劇本獎。  
    2021/11/27 19:31
  • 金馬影帝遭爆有第二人格 殺青酒暢飲嗨翻秒脫離角色

    由金馬影帝吳鎮宇主演的香港電影《濁水漂流》在本屆金馬獎獲12項提名,是入圍最大贏家,導演李駿碩帶著本屆男配角的入圍者柯煒林代表參加典禮,兩人談到與金馬影帝吳鎮宇的合作,導演透露在拍攝時現場過於簡陋,讓吳鎮宇連專屬的椅子都沒有;柯煒林更爆料吳鎮宇在殺青宴上瞬間跳出角色變成另一個人。
    2021/11/16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