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孩」金馬7提名! 莊凱勛險禿頭拍戲怕觀眾笑場作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20:05

國片《美國女孩》,金馬入圍7項獎,15歲的方郁婷,演技爆發力驚人,透露挨打戲,衣架都打到變形,而遺珠莊凱勛自爆,曾考慮以禿頭造型上陣。

圖/TVBS

 
青春期的叛逆少女,面對課業家庭雙重壓力,15歲的方郁婷演技驚人,雙料入圍金馬新演員和女主角,其中一場挨打戲震懾所有人。

演員方郁婷vs.演員莊凱勛:「是有覺得很可怕,因為是第一次需要戴護具,護具啊,然後這麼多的武行到現場,今天是要打成怎樣,試打的時候衣架整個就變形了,我就想說我的天啊,會打成這樣。」

導演阮鳳儀:「然後我在那邊,再狠一點再狠一點,她講這麼過分的話,怎麼才這樣。」

 
圖/TVBS

下手的就是演爸爸的莊凱勛,戲中對子女教養很傳統,不只角色增胖,還一度打算做禿頭造型,就怕太出戲而作罷。

演員莊凱勛:「不這樣剪(禿頭造型)也是正確的,對,因為如果我是觀眾,我看到莊凱勛,然後特寫我就會開始看他的頭皮,想哭的時候一看到,哎唷他的頭,哈哈哈哈。」

國片《美國女孩》,今年金馬入圍7項大獎,包括劇情長片、新導演、新演員,兩座影后等,而其他入圍片來勢洶洶,更在金馬前搶先上映。

圖/TVBS

金馬影帝吳鎮宇,主演的港片「濁水漂流」,獲得12項提名,是本屆金馬獎入圍大贏家,11/19就上映,至於九把刀的「月老」,11/24搶攻大銀幕。

柯震東、王淨、宋芸樺,共譜浪漫戲分,金馬入圍11項,跟瀑布、緝魂同樣並列第二名,幾部金馬提名強檔,搶在典禮前上映,就是要讓觀眾看過演技後,再看頒獎典禮更有共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美國#演員#金馬獎#導演#家庭#造型#月老#入圍#美國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6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