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國片接力登場《美國女孩》入圍7獎 《青春弒戀》Podcast宣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34

金馬獎倒數一周,入圍強檔國片,接力推出新片花,包括像是《月老》,就推出片場花絮,還有《青春試戀》,則是透過Podcast宣傳,至於《美國女孩》則是金馬後上映,延續入圍氣勢。

圖/翻攝自臉書美國女孩 American Girl

 
電影《美國女孩》:「你媽媽生病之前,比你還喜歡美國,那為什麼不留在美國治療,你真的以為我是提款機喔。」

林嘉欣莊凱勛同台飆戲,國片《美國女孩》,金馬入圍7項大獎,其中林嘉欣和方郁婷,還要共同角逐影后寶座。

電影《美國女孩》:「如果你病好了我們會回美國嗎,頂嘴手伸出來,跟爸爸在一起不好嗎。」

 
國片釋出最新預告,預計在金馬後隔一週上映,至於其他國片,都選在金馬前夕就登場。

國片《青春弒戀》:「很久沒有人這樣幫我煮飯,謝謝你。」

國片《青春弒戀》,金馬入圍5項獎11/19上映,其中李沐入圍新演員,陳庭妮被提名女配角,演員更用Podcast暢聊拍片趣事。

演員林哲熹:「那時候知道是要演一個廚師嘛,所以我就開始學,那時候剖了二十幾條魚,就是在練刀工,然後把魚從一條完整的魚,弄成生魚片。」

國片《月老》:「歡迎大家來到月老這個大家庭,每綁一條紅線,都需要兩個月老的同意。」

至於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月老》,金馬入圍11項大獎,搶在典禮前11/24上映,最近更釋出幕後花絮。

《月老》幕後花絮:「是你殺我,我好愛我大哥,陰間有點可怕,看不起月老喔你什麼態度。」

 
找來大咖跨刀客串,卡司超豐富,就算是驚鴻一撇,也讓粉絲感受到滿滿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國片#卡司#美國女孩#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70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