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硬槓撕債主!澎恰恰遭控「親戚罹癌騙百萬」:交給法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4:57
澎恰恰指出,將給法官來判。(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指出,將給法官來判。(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直播亮出刑事傳票,坦言自己被告了。而提告的人正是一名在彰化天后宮附近販售蚵仔煎顏姓債主,對方控訴澎恰恰以「親戚罹癌」向他借100萬,還得由他付利息苦不堪言。對此,風向逆轉了,澎恰恰硬起來回擊。

澎恰恰亮出和友人的私訊對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欠債2.2億元的澎恰恰日前突然開直播,表明自己因為欠下彰化一對夫妻100萬元,因為償還不了而被告,並曬出彰化地方檢察署寄來的刑事傳票,神情、談話間充滿無奈。澎恰恰也澄清,因與顏姓債主是生意合作上的夥伴,所以才沒有列入代言進帳的還款對象,怎料自己就被告了。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該名顏姓債主指控,根本沒有投資這一件事,是澎恰恰透露自己沒有錢償還親戚,而親戚的親人因罹癌急需錢化療,所以哀求他借錢相救,由於澎恰恰表明可以分紅其代言的黃金泡菜,每罐泡菜有25元紅利,他才安心借出100萬,怎料澎恰恰半年還款期限到了也無動作。

澎恰恰回擊。(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顏姓債主的言論,澎恰恰回擊,並沒有親戚罹癌這件事,當初是因為合作才協議,會變成借款是因為紅利分成無法達到預期,為了保障本金才會刻意轉成借貸,若照%數還款很難相提並論,所以才沒有將顏男列入還債名單。
 

澎恰恰指出,他原本是想從日後營運的收入來還款,對彼此都有保障,他也知道顏姓夫妻投入全部家當且血本無歸,債主當然會不開心,現在已經變成司法問題,他也只能交由相關單位仲裁,讓法官來做判別,他也會尊重結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欠債#債主#彰化#傳票#法官#澎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95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