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登山滑倒「連下床都難」 親揭恐怖傷勢:難久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22:14
台語歌手翁立友。(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台語歌手翁立友。(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台語歌王翁立友沉寂一段時間後,趁著疫情趨緩,和龍千玉、孔鏘、孟慶而等人,赴高雄出席「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愛心晚會,獻唱多首金曲,參與義賣募款。不過在舞台上賣力演唱的翁立友,其實是負傷表演,因為前陣子和友人登山健行時,不慎因路滑跌倒,目前還在養傷階段。

翁立友、龍千玉等人南下高雄做公益。(圖/翻攝自龍千玉臉書)

 
更多新聞:大S斬10年婚!時間軸曝光 汪小菲微博改名洩離婚徵兆

翁立友之前受疫情影響,工作量銳減,空出許多時間,每天當司機載著母親四處趴趴走,也和朋友相約爬山。不料山路濕滑,他一不小心滑倒在地,背部和腰部都有受傷,上下床變得十分艱難,也無法久站,不過仍為了公益南下高雄。翁立友表示,這陣子特別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醫生有叮囑要多加休息,身體會慢慢康復。他更透露,新專輯已在籌備階段,將展開錄音工作,請粉絲拭目以待。

翁立友前陣子登山不慎滑倒受傷。(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更多新聞:保護店員安危!全家、萊爾富發聲:不強制規勸戴口罩
 

同場登台演出的還有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早已透過世界展望會認養9名孩童的她直呼,每次看到小孩受虐的新聞總忍不住大哭,感到十分揪心。至於何時推出新專輯,龍千玉坦言,因為之前疫情嚴重的關係,進度落後許多,現在正努力加緊錄音製作,每天都會抽空和母親到公園散步,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也順利減重3公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翁立友#龍千玉#登山#受傷#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92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