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攤手:我還不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04
澎恰恰說自己也是受害人。(圖/TVBS資料照)
澎恰恰說自己也是受害人。(圖/TVBS資料照)

欠下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彰化鹿港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100萬元卻遲遲不還被告,苦主出面控訴澎恰恰一騙再騙,淚訴這100萬元是他們用保單去借的,如今血本無歸還得支付利息,只能向朋友開口借錢。先前台商好友林秉文為澎恰恰規劃,代言酬勞都會進公共帳戶,但澎恰恰竟稱還債對象「不包含」這位顏姓債主,還說目前沒能力償還。

更多新聞:白冰冰「說溜嘴」驚爆已混打疫苗?經紀人急滅火:沒特權

 
 
據《ETtoday》報導,在鹿港天后宮附近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出示了合約和支票,指當初因疫情生意不好,恰巧遇到賣泡菜的吳董事長稱要找澎恰恰代言,今年6月中旬夫妻北上,澎恰恰開口借錢,雙方於是簽下合作發展黃金泡菜的協議書,約定自7月10日起每月還款15萬元。

 
澎恰恰收到傳票淪為被告。(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顏姓夫妻說借給澎恰恰的100萬元,他們是拿保單去借款的,澎恰恰還沒拿到錢時都表現得很熱情,想不到半年過去,澎恰恰一毛都沒還,夫妻倆為了支付利息,只能去黃昏市場擺攤,並向友人借錢,如今選擇訴諸司法,盼澎恰恰給個交代。

 
更多新聞: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說這100萬原本是要投資吳老闆的泡菜生意,只是生意不如預期才變成借款關係,本票是他寫的,由吳老闆背書。但吳老闆昨(18)日也指控澎恰恰害他被地下錢莊追討200萬,澎恰恰說當初吳老闆好意,說這些票他需要調度的話可用,「所以那個朋友跟我借200萬,我也沒懷疑,但我有跟對方說你這張票要過,結果沒過…吳老闆的票被拿去用了卻跳票,對方害他失去信用,所以我也害到他,我們倆都是受害人!」

 
澎恰恰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只是現在明明有還債的公共帳戶,澎恰恰卻說還債對象不包括顏姓債主,指顏先生和他是從生意合作開始才變成借款關係,「我不會把他放進去變成公共帳戶的還債對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欠債#傳票#被告#蚵仔煎#保單#借錢#還不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2102

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