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收法院傳票!借百萬投資 債主賣蚵仔煎夫妻不好過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4:23

藝人澎恰恰欠2.2億龐大債務,近年來積極還債,但卻爆出最近他收到法院傳票,提告人應該是來自彰化的一對在賣蚵仔煎的夫妻,當初為了投資澎恰恰,傾家蕩產借了100萬給他,後來卻血本無歸,說好要分紅也沒有,如今提告,澎恰恰也說會「勇於面對」。

圖/翻攝自臉書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刑事傳票的通知我要去出庭。」

拿出來自彰化地檢署的傳票,澎恰恰臉書直播一臉愁容,百思不得其解到底被誰告,後來從手機訊息裡面,才推敲出可能是債務人之一。

藝人澎恰恰:「朋友傳給我的整個訊息,澎恰恰壓支票給錢莊害慘朋友,這件事情可能他是告我這個押支票。」

 
澎恰恰回想應該是當時,跟好友合夥賣泡菜需要資金,一對經營小吃攤的夫妻,就把家當全部投資進來,向銀行借了100萬給他,合約中載明每月可分紅拿多少,但後來因結帳時賺不多無法分紅,就變成是澎恰恰的借款,約定每個月還15萬最後卻跳票。

藝人澎恰恰:「倆夫妻生活是真的非常辛苦,因為他們是在,好像是在彰化天后宮旁邊賣蚵仔煎,他們把他們的家當投資進來這裡,嚴格來說起來叫血本無歸啦。」

債務拖欠半年以上,但澎恰恰說自己沒有想逃避的意思,還出示對話紀錄,表示自己有跟對方說,會努力處理真的很抱歉,但無奈債務問題實在太龐大。

藝人澎恰恰:「我沒有不承認,而且這個債務是清清楚楚存在的,所以沒關係現在既然,因為這樣子被告,該出庭就去出庭說明清楚。」

對方急迫心情,澎恰恰也感同身受,開庭時間將於12月14日,早上10點半進行,可能將先協調還款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債務#法院#傳票#蚵仔煎#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97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