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說溜嘴」驚爆已混打疫苗?經紀人急滅火:沒特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05
白冰冰驚爆已混打疫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驚爆已混打疫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近期許多民眾都已完整接種完2劑新冠肺炎疫苗,66歲資深綜藝主持人白冰冰昨(18)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到是否已接種完疫苗?沒想到她竟脫口自己混打疫苗,第1劑是AZ,第2劑是莫德納。然而昨日才開放混打意願登記,白冰冰何以先混打?經紀人緊急滅火澄清是「資訊錯誤」。

更多新聞: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經紀人解釋白冰冰沒有混打疫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昨出席「誰比我流行-經典流行天后傳唱」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已施打疫苗?她竟脫口說出自己混打疫苗,分別為AZ和莫德納疫苗。白冰冰說自己沒有挑什麼廠牌,有得打就去打,就像在市場挑菜一樣,別無選擇。她還說擔心副作用強烈,事前還聽從親友建議準備了一堆東西。

更多新聞:轟澎恰恰一騙再騙!「財產全借他」血本無歸崩潰想不開

 
 
近期許多民眾都已完整接種完2劑新冠肺炎疫苗。(圖/TVBS資料照)

然而混打意願登記昨天才開放,白冰冰怎會先一步完成混打令人疑惑。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陳孝志解釋是冰冰姐搞錯了,「她助理安排打AZ,她以為助理安排打混打,不然今天才開放登記怎麼可能混打?我們又沒有特權。」他透露白冰冰目前只打完第1劑AZ,第2劑同樣選AZ,已經登記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白冰冰#說溜嘴#混打#疫苗#AZ#莫德納#滅火#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4130

0.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