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孫道存癌症惡化病逝!孫芸芸首發聲回應:低調處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53
孫道存病逝,女兒孫芸芸動向受矚。(圖/翻攝自孫芸芸IG、TVBS資料畫面)
孫道存病逝,女兒孫芸芸動向受矚。(圖/翻攝自孫芸芸IG、TVBS資料畫面)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今年4月13日入監服刑,上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突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實際上,孫道存風波不斷加上情史豐富,讓身為女兒的微風廣場董娘兼名媛孫芸芸不時成為關注焦點,對於孫道存病逝一事,稍早孫芸芸也透過特助回應。

更多新聞:孫道存病逝「7段驚人情史」曝 差32歲嫩妻竟是同學女兒

 

孫芸芸曾分享母親何念慈的照片。(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道存有三段婚姻,當中與第二任妻子何念慈育有孫瑩瑩、孫芸芸及孫智宏,期間還和影星顏寧育有一女二子,2007年與何念慈離婚後,依舊不時傳出緋聞,並在2009年把比孫芸芸小的吳逸萍娶回家,當時傳出孫芸芸打算和他切割關係,不過孫芸芸澄清,「怎麼切?父親的部分就是我父親的部分,那爸爸永遠是爸爸,我也希望他開心。」

更多新聞:孫道存保外就醫癌逝 北監將「發還百萬保證金」辦結案

 
孫道存娶吳逸萍時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吳逸萍IG、TVBS資料畫面)

孫芸芸也曾表示,知道大家都很好奇父親的事情,但很多事情做兒女的並不會開口去問,而先前孫道存欠稅風波,最後也是由她出手協助,利用名下戶頭存款做擔保向銀行借錢還清。對於孫道存病逝消息,孫芸芸透過特助表示「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透露父親生前有把事情交代好,會低調處理後事,微風廣場也作出回應,感謝各界關心,「因為涉及家務,因此不便多作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道存#孫芸芸#微風廣場#保外就醫#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