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7段驚人情史」曝 差32歲嫩妻吳逸萍竟是同學女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1:56
孫道存第3任妻子吳逸萍(左)。(圖/翻攝自吳逸萍IG、TVBS資料畫面)
孫道存第3任妻子吳逸萍(左)。(圖/翻攝自吳逸萍IG、TVBS資料畫面)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於今(2021)年4月間因案入獄服刑,10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孫道存過去情史豐富共有3段婚姻,60歲時娶28歲的第3任妻子吳逸萍,相差32歲的「老少配」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才保外就醫!孫道存癌症惡化病逝 享壽72歲​​

 

孫芸芸母親何念慈。(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道存年輕時娶了第1任妻子王文蓮,但婚姻維持短暫。1976年則梅開2度迎娶何念慈,並生下孫瑩瑩、孫芸芸以及兒子孫智宏,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31年,和何念慈分居期間,還與女星顏寧交往、同居10多年,並生下2子和女兒孫婕柔。

更多新聞:77歲楊麗花「驚人近照」網震撼 董座被搭肩:通體酥麻

 
據悉,孫道存與顏寧交往期間又戀上演員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2007年孫更曾在公開場合稱呼張瓊玲為「內人」,讓孫芸芸跳出來為母親說話,強調,「孫夫人與內人都只有一個,就是我媽媽」,後來何念慈為了成全老公和張瓊玲,2007年決定離婚。

孫芸芸與姊姊孫瑩瑩。(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在孫道存離婚後,並未娶張瓊玲,反而與任職投顧界的趙曉苓交往,但最終戀情告吹。隔年則與小33歲辣模邱羿霖(小可)(現改名賴婕埨)傳緋聞,但女方後來已澄清這段緋聞。而最令人震驚的一段情史莫過於2009年7月閃婚小他32歲的吳逸萍,雙方才交往50天就決定步入婚姻,嫩妻身分還是國中同學的女兒,「老少配」讓外界跌破眼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孫芸芸#情史#病逝#嫩妻#吳逸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200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