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賺20萬買3豪宅!女星曝「無痛絕招」爽開藍寶堅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1:14
楊晨熙理財秘訣曝光。(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理財秘訣曝光。(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37歲女星楊晨熙曾是兒童台姐姐,2016年卸下「果凍姐姐」光環後轉當藝人,出道僅僅15年就已買3間房、2台名車藍寶堅尼跑車、BMW,光是房產就價值6000萬,如此會賺全靠無痛理財妙招;她也曝光自己理財秘訣,直言把錢存在銀行這種方式最笨,「要用錢滾錢!」

楊晨熙出現前曾任職國小實習教師與幼稚園教師,出道後加入親子台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藝名「果凍姐姐」,因甜美、清新風格擄獲大、小朋友芳心,可有「兒童台女神」的封號;她2016年卸下果凍姐姐身分轉戰外景主持人,並開始接戲開啟演員之路。

 

楊晨熙日前買下第3間房子。(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楊晨熙出道僅15年,名下已有3間房、2台名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極會理財的楊晨熙,6年前砸1450萬元買下松山區的小套房出租,3年前再買下位於內湖價值2千多萬元的房子,多年過去房子也不斷增值,如今再買下林口第3間房,3間房總值逾6千萬元。

至於怎麼賺錢?楊晨熙也大方分享理財秘訣,表明自己設下「每月被動收入10萬元」的目標,不過出道早期收入不穩定,所以她轉往投資副業,包括居酒屋、餐酒館等,今年7月還開公司接案,並投資朋友髮廊,4項副業就讓她每月進帳20萬元。經過多年的理財,楊晨熙有自己一套心得,並直言「錢存銀行最笨啊,要用錢滾錢。」

 
楊晨熙每月賺20萬元。(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已經財富自由的楊晨熙,在緋聞男友建商業邱男的介紹下,再購入位於林口豪宅。楊晨熙透露,她是買預售屋比要無壓力,4年後應該會蓋好,未來會再考慮賣掉或是出租。此外,楊晨熙還擁有BMW與藍寶堅尼跑車,不過她打算未來再換一輛車,正努力朝目標前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晨熙#果凍姐姐#儲蓄#無痛存錢法#豪宅#房產#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2145

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