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火燒心隱疾!徐若瑄驚傳住院開刀 曝「憔悴病床照」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9:54
徐若瑄驚傳住院開刀。(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徐若瑄驚傳住院開刀。(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擁有凍齡美貌的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於今(17)日驚傳身體有恙住院開刀,她一早PO出數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面容看似十分蒼白,不過她仍堅強地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喊話「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

徐若瑄穿著鋼鐵人的襪子替自己加油。(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更多新聞:小炳驚染「菌血症」!腿見奇怪瘀青 大炳9年前同病離世

徐若瑄上午8時許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是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謝謝我溫柔的醫生」,而徐若瑄身穿手術服及手術帽,同時躺在病床上,被推入手術室中,素顏的她戴著口罩,從露出來的雙眼看似憔悴,臉色蒼白,不過她臉上仍帶有微笑,腳則穿上鋼鐵人造型的襪子,象徵「鋼鐵V」。

徐若瑄發文。(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更多新聞:3週排便1次!本土劇女星拍戲痛倒「切150cm大腸」
 

貼文曝光後,湧入許多網友關心留言,希望她一切順利、早日康復,「怎麼了?希望妳平安」、「不敗的鋼鐵V,加油 」;其實徐若瑄去(2020)年曾因過度勞累,在錄影時當場暈眩送醫,今(2021)年又再透露自己有火燒喉、火燒心等隱疾,健康狀況令粉絲憂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住院#開刀#健康#病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9

1.1912

1.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