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緊急開刀!徐若瑄驚喜宣布「攻蛋」:當最後一場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32
徐若瑄驚喜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驚喜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日前因子宮腺瘤增長、緊急動刀,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擔憂,時隔近半個月,她今(1)日宣布好消息,出道31年的她,終於要圓夢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感性說:「會當成也是我的最後一場來唱!」

更多新聞:《華燈》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網怒 愛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徐若瑄出道31年終於站上台北小巨蛋。(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確定將在明年5月7日,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她興奮又期待地說:「從出道到現在,勤勞又調皮搗蛋的我,斜槓很多,喜歡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斷的挑戰自己,表演跟舞台和我已經密不可分。而音樂紀錄了每一個不同時期的我,也紀錄了我和歌迷之間的故事!如果我的任何一個時期或任何一首歌,曾經陪伴過大家,這個演唱會是為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做的!」感性向一路相挺的粉絲喊話。

更多新聞:《華燈》衝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徐若瑄感謝歌迷多年以來的支持。(圖/索尼音樂提供)

不過現在疫情千變萬化,她的心情也曾經忐忑不安,但徐若瑄就是不會被擊倒的不敗女神,發揮百分百的「鋼鐵V」精神全力備戰,她說:「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雖然這是我的第一場,但我會當成也是我的最後一場來唱!」鋼鐵V保證會以最佳狀態、最美姿態站上台北小巨蛋!

徐若瑄日前住院開刀。(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而徐若瑄日前無預警在新加坡入院,讓各界十分關心她的身體狀況,甚至傳出一些奇怪的謠言,她再次重申:「我的健康沒有亮紅燈,我的體力一直都很好哦,請大家不要擔心!」她表示日前因為子宮內肌腺瘤造成的貧血,是遺傳了媽媽的體質,十年前就有了,「這是和體質有關、無可奈何的事,我補了鐵質後已無大礙,我5月還要站上小巨蛋唱歌給大家聽!」而關於懷孕臥床的原因「子宮頸閉鎖不全」是一種體質、以及之前「胃食道逆流」的情況是因為她力求盡善盡美、壓力太大造成,透過不停溫柔對自己喊話:「不要求事事完美」後已經復原。
 
面對演唱會上體力的大考驗,Vivian並沒有特別擔心,她說:「體力是無法臨時抱佛腳的!從6年多前因懷孕臥床肌肉萎縮之後,我養成了每週3次健身、2次有氧、跑步5天的好習慣,飲食上除了偶爾放肆一下,大部分時間都吃很多的蛋白質和菜,很養身;特別從2018年徐老爹過世後,我更加注重健康,除了飲食,保健食品的補充也很重視,所以我的身體、體力都很好,才還能保持的這麼漂亮,你們說是不是?!」鋼鐵V展現過人的意志力和精神力,會以最佳狀態在明年5月7日站上小巨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老女神#徐若瑄#開刀#演唱會#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