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孫道存/徐若瑄/勇士/連千毅/高虹安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1:16
今晚熱搜為孫道存(左)、徐若瑄(右)。(圖/中央社、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今晚熱搜為孫道存(左)、徐若瑄(右)。(圖/中央社、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今年4月13日入監服刑,上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突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前太電公司董事長孫道存。(圖/中央社資料照)

★孫道存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今年4月13日入監服刑,上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突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實際上,孫道存風波不斷加上情史豐富、有三段婚姻,當中與第二任妻子何念慈育有孫瑩瑩、孫芸芸及孫智宏,期間還和影星顏寧育有一女二子,2007年與何念慈離婚後,依舊不時傳出緋聞,並在2009年把比孫芸芸小的吳逸萍娶回家。《全文

徐若瑄因肌腺瘤導致嚴重貧血。(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徐若瑄


藝人徐若瑄今(17)日無預警地,自己在臉書和IG連發幾張照片。照片中的她戴著手術帽、身著手術衣,她臉書的發文只表示:「只是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謝謝我溫柔的醫生。」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所幸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徐若瑄因肌腺瘤導致嚴重貧血,醫師擔心她隨時有昏倒危險而緊急處置,「現在一切穩定!」《全文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客場挑戰布魯克林籃網,柯瑞砍進9記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客場挑戰布魯克林籃網,這場比賽有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與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3名曾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好手同場較勁,讓比賽未演先轟動。《全文

連千毅因恐嚇買家,被橋頭地院判刑60天拘役,今二審駁回他的上訴確定。(圖/TVBS資料畫面)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為退貨糾紛,被網友提告恐嚇,法院判刑定讞,需拘役60天。他平常豪邁撒錢的形象,開庭時卻哭窮,說自己月收5、6萬,還有2位子女要養,形象差很大。《全文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


私立方濟中學向台北市教育局申請111學年度停招。方濟校友的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受訪表示,她從小就跟學校有深厚情感,得知停招訊息相當難過;目前方濟作法符合規範,但應保障師生權利。《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徐若瑄#勇士#連千毅#高虹安#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1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