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恐嚇退貨買家 連千毅出庭哭窮:月收僅5萬


發佈時間:2021/11/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47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為退貨糾紛,被網友提告恐嚇,法院判刑定讞,需拘役60天。他平常豪邁撒錢的形象,開庭時卻哭窮,說自己月收5、6萬,還有2位子女要養,形象差很大。

圖/TVBS

 
直播主連千毅,在臉書PO文,說自己是小康家庭妻子一個月給他5、6萬,省吃儉用還有兩個孩子要養,會這麼說是因為近日涉嫌恐嚇罪,他向法官哭窮。

直播主連千毅:「剛剛沒辦法網路斷線,拍謝來現在幫我至頂來,現在送蘋果iphone。」

圖/TVBS

直播拍賣時,連千毅總是在桌上擺一疊又一疊現金,秀鈔票嘴上說要抽發財金,2018年有男網友,向他購買手表收到後要求退貨,沒想到連千毅反用語音訊息嗆他。
 

「連千毅跟對方說,你要講消費者權益沒關係,你要去告也沒關係,你要硬凹沒關係,會叫少年仔去你家拿錢給你,好好看一下我的臉書我是誰」就是這段話法院審理時認定他涉嫌恐嚇,一審判連千毅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他不服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17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圖/TVBS

直播主連千毅:「就好像我跟館長是全亞洲啦,全亞洲最高就是我跟館長能破8萬人。」

橋頭地院判決指出,當事人沒有調解意願,連千毅目前從事網路直播買賣工作,每月收入約5至6萬元經濟小康,身體沒重大疾病依照一審原判,只是庭上連千毅這說法跟螢幕形象差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判刑#糾紛#連千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