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多病纏身!昔為生孩腿肌萎縮 嘆「咳到剩半條命」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3:45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擁有凍齡美貌的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17日因子宮腺瘤增長導致大量出血開刀,讓許多粉絲憂心。其實徐若瑄一直以來體弱多病,過去在錄影時因暈眩當場昏倒送醫,近日更表示有火燒心導致嚴重乾咳,經紀人也曝光徐若瑄最新病況。

徐若瑄17日PO出穿手術服的病床照。(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B)

 
更多新聞:才爆火燒心隱疾!徐若瑄驚傳住院開刀 曝「憔悴病床照」

徐若瑄17日在臉書PO出數張身穿手術服的病床照,突如其來的貼文讓不少人看了很擔憂,事後她解釋,因為子宮裡的腺瘤長大,導致非經期間連續幾日大量出血不止,血紅素和鐵嚴重不足,有昏倒危險,因此緊急入院處理;據《NOWnews》報導,經紀人透露目前徐若瑄一切平安,已出院返家。

徐若瑄非常疼愛兒子。(圖/翻攝自徐若瑄IG)

事實上,徐若瑄一直以來身體欠佳,除了忙工作還要照顧兒子,導致她每天幾乎睡不到5個小時,甚至在錄製節目時,因為過於疲勞暈眩昏倒,所幸送醫無大礙;過去她懷上寶貝兒子時,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為了保住寶寶堅持在床上安胎長達6個月的時間沒下床,期間更打了300多針,產後因此腿部肌肉萎縮,最後靠著復健恢復能力,非常勇敢。
 

徐若瑄感謝粉絲陪伴她這麼多年。(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另外徐若瑄曾發文「真的咳到只剩半條命了,有人可以救我嗎?一個多月來,吃過2組不同的抗生素、吊過兩次點滴、喝完5瓶咳嗽藥水、一堆止咳化痰藥也都用了,還是不好」,並在6月自爆有多個舊疾,因為胃食道逆流引發火燒喉、火燒心等,再引發乾咳長達1個多月,她嚴格忌口,咖啡、巧克力等甜食一律不碰,吃東西只吃七分飽,導致她的身體狀況一直以來都飽受粉絲擔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健康#身體#子宮腺瘤#缺鐵#開刀#暈眩#火燒心#乾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29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