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播《鬼滅之刃》未公開畫面!Netflix急下架道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9:57
《鬼滅之刃之無限列車》受到眾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鬼滅之刃之無限列車》受到眾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自播出後就掀起一陣熱潮,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也登上2020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為了延續話題,動畫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也在Netflix上線,不料11月15日播出的第5集中,竟出現未公開的畫面,引發影迷熱議,Netflix昨(16)日也火速將片段下架並發出聲明道歉。
 
更多新聞:「鬼滅」炎柱回來了!「無限列車」電視版開播 上架串流平台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動畫版第5集中出現未公開的畫面。(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官方推特)

動畫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於10月11日起每週播出,故事圍繞在炎柱前往無限列車前所發生的故事,不料最新一集中Netflix卻誤播了未公開的畫面,內容描述炭治郎和伊之助發現鬼脖子的片段,無論是電影版、富士電視台或其他串流平台都沒有出現過。
 
更多新聞:Disney+、NETFLIX選哪個?小孩才做選擇!最低月付111看到飽

 
事後Netflix也發出聲明,稱15日0時上線的《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因為誤播了剪輯中的畫面,目前已經更換修正版內容,並向支持已久的粉絲及相關人士道歉。
 
Netflix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日本Netflix官網)

不過對於Netflix的失誤,網友反倒沒有生氣,反而稱該片段為夢幻畫面,紛紛留言「難怪只有Netflix的不一樣」、「編輯部也墮入夢鄉了嗎」、「這麼說來有看到的人就讓人羨慕了」、「我昨天有看到真Lucky」、「我看的很開心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滅之刃#Netflix#未公開#誤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33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