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嫩尪感情爆裂痕?白家綺「數度走不下去」曝婚姻2危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09:11
白家綺芳心被吳東諺打動芳心,3年前點頭答應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芳心被吳東諺打動芳心,3年前點頭答應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曾有一段婚姻,獨自扶養1子1女,後來遇到小自己5歲的嫩弟男星吳東諺,起初她也很抗拒對方年紀,後來為了真愛決定拚一把,結婚至今3年生下1對兒女,婚姻極為幸福,怎料現在爆出2人感情曾出現裂痕,數度走不下去。

更多新聞:今立冬要變天了!入秋最冷空氣「驟降10度」這2天超凍

 

吳東諺、白家綺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前一段婚姻僅維持4年時間,因前夫劈腿,她2009年心死離婚,辛苦賺錢獨自照顧1子1女。在女星姊姊葉家妤的照應下,她也一腳踏入演藝圈,為了養家專心拚事業,沒想到遇到小自己5歲的嫩弟吳東諺,在對方多次死纏爛打下打動芳心,她於2018年結婚,婚後再生1對兒女,1家6口超幸福。

更多新聞:神秘三角禁地見客!鄉民女神「漂浮巨球」泡澡流出網超暈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東諺與白家綺交往後,因為年齡和收入的差距,感情多次產生裂痕,數度走不下去,好在兩人後來接觸基督教,透過信仰度過難關,讓兩人感情逐漸升溫,也順利組成家庭。

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婚後育有1對子女。(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更多新聞:胸器撐爆上衣!火辣女神「超兇視角」一轉身網驚:沒穿衣

兩人雖然順利結婚,但也產生不少問題,經濟就是一大考量。白家綺透露,她懷胎9個月時,因房子要裝潢需要花一大筆錢,但當時工作酬勞還未進帳,怎料受洗隔天收到8個品牌的代言,她認為這都是上帝的安排,之後還讓她放2年育嬰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家綺#吳東諺#婚姻#交往#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37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