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器撐爆上衣!火辣女神「超兇視角」一轉身網驚:沒穿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2:42
梁以辰身材極好。(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梁以辰身材極好。(圖/翻攝自梁以辰IG)

31歲女星梁以辰因在節目節目《娛樂百分百》表現亮眼,被封為狼人殺女神,擁有50萬名粉絲追蹤;而她近日曬出一張潛水照,瞬間吸走2.1萬名粉絲的心,緊身的防寒衣完美凸顯前凸後翹好身材,並曬出「超兇視角」,急得粉絲驚喊「以為沒穿」。

更多新聞:驚爆口腔癌割瘤!陳昇「暴瘦6公斤」消失8個月近況曝

 

梁以辰防寒衣顏色,讓網友都誤以為沒有穿。(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梁以辰4日在IG分享出遊照,表苗自己雖然天氣目前偏冷,但愛海的她堅持去潛水,待在海裡整整2個小時,可愛的魚群和海浪的聲音讓她變得平靜,專專注呼吸、放鬆閉氣,向粉絲分享自己開心旅遊心情。

更多新聞:顏清標爆欠債6千萬!債主現身譙「脫產10年」爽躺免還

 
梁以辰照片吸引2.1萬人朝聖。(圖/翻攝自梁以辰IG)

不過更讓網友吸睛的是配圖,畫面中只見梁以辰辣到破表,穿著一件緊身潛水裝,性感傲人胸器整個大解放,完美勾勒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再者剛好防寒衣顏色接近皮膚顏色,瞬間有種沒穿衣服的錯覺,若隱若現的美擋也擋不住。

更多新聞:才爆曹雅雯評審自肥!許富凱奪歌王藏內幕 1年前洩端倪

梁以辰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梁以辰這張火辣照片,電暈2.1萬名網友前來按讚,並紛紛留言大讚說,「這顏色...」、「防寒衣顏色好看欸,我愛」、「短髮太正我愛上了」、「差點以為沒穿」、「好美」、「好看人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以辰#人殺女神#胸器#潛水#防寒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432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