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9:48
阿龐因暴飲暴食而復胖到近百公斤。(圖/翻攝自阿龐臉書)
阿龐因暴飲暴食而復胖到近百公斤。(圖/翻攝自阿龐臉書)

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近日因爆肥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參與外景節目時的腫態一度讓人認不出他是當年的「余班長」,而今(3)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親口透露了自己的「爆肥主因」。

更多新聞:爆「無故爽約通告」乾等找嘸人 溫妮事後道歉

 

阿龐日前到TVBS《女人我最大》上通告,他坦言當時正值疫情期間,就順理成章地在家把胃「越吃越大」,胖到近百公斤,彎腰穿襪子時還會被肚子的肥肉卡住,並笑說:「我都會囤些米或是麵條,還有包子、水餃,我的包子裡還有包蛋黃欸,我家現在冰箱都還有剩。」而他也直言自己的飲食習慣非常差,披薩或是炸雞等高熱量食物來者不拒,直到準備開工才意識到自己的身材走鐘得太嚴重,進而重拾減肥計畫。

發胖的阿龐上外景節目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圖/台視提供)

過去在連續劇《新兵日記》裡「余班長」的形象深植人心,他也坦言收到不少關於此角色的戲劇邀約,而阿龐說:「我不想把我創造的角色毀掉,在有限度的把握內,我沒有辦法演得更好,所以我不願意再接。」他也感慨地說道:「能夠因一個角色讓觀眾記得10年的戲不多了,因此我會想保護『余善仁』這個角色的資產,不會因為金錢或是戲約去犧牲他的價值。」

 
更多新聞:新疆美女崩壞!迪麗熱巴近照「鼻子詭異變形」粉絲嚇傻 

阿龐過去積極健身回到精壯的體態,無奈近日又復胖。 (圖/翻攝自阿龐臉書)

阿龐這次復胖的消息引起網友議論紛紛,而他對於酸民的攻擊也絲毫不放心上,「我完全不在意阿!怎樣,阿我胖了就胖了阿,開心最重要,完全沒有健康上的狀況。」阿龐更大方分享自己已經單身5、6年,對於感情採順其自然的心態,而被問到「擇偶條件」,阿龐則笑說:「最多小我6歲,圈內或是圈外人都可以,主要希望可以聊得來。」若是未來有對象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更不排斥先有後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龐#龐雍之#余班長#爆肥#體重近百#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5905

0.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