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爆肥 結果共101筆

  •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2024/03/27 19:17
  • 小心年後腫一圈!醫揭過年9種「熱量爆表零食」 等於1碗白飯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泡茶聊天的同時,也少不了各式零食解饞,甚至愈吃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有的零食熱量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熱量,導致年後腫一圈,對此,醫師吳易儒羅列「9種熱量爆表零食」,提醒民眾適量攝取。
    2024/02/07 13:24
  • 獨/林襄確定加入《11點熱吵店》!化身俏護士幫呼呼 自爆肥2公斤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又有新身分了!日前她化身性感俏護士,現身TVBS《11點熱吵店》棚內,與沈玉琳、Melody(殷悅)同台互動。林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就是她正式成為《11點熱吵店》健康IP的「常駐小護士」,未來會常常在節目上看到她。
    2023/10/06 11:00
  • 以為是發福!50歲婦爆肥肚子超撐 「109顆肌瘤養10年」

    子宮肌瘤為常見疾病,大部分女病患沒有明顯症狀,也有少數人會出現經血過多、頻尿或背部疼痛等情況,嚴重則導致不易懷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亦此,原以為肚子變大只是肥胖的她,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直到醫生檢查後才發現是不小的子宮肌瘤,最後取出整整109顆!
    2023/10/04 16:39
  • 年收僅5位數!女星沒工作「罹病暴肥」搬離台北 只能跟家人借錢

    23歲女星曾薀帆外型甜美性感,熱愛唱歌的她,2019年參加《聲林之王2》發跡,隔年參加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為烈焰之心成員,順利以冠軍團「G.O.F」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然而,成團後並不順遂,甚至罹病爆肥,今年5月恢復自由身單飛,如今還完成首張個人創作EP《你好》,演藝之路逐漸步入正軌。
    2023/09/27 13:21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梁佑南爆肥到75公斤「老公不敢惹」 驚人腫樣曝光:很老的歐巴桑

    公視台語台最新女性資訊節目《上媠ê花蕊》由王中平、梁佑南、陳隨意、萁媽、柯大堡、Terry(江振愷)和營養師余朱青攜手主持。眾人在節目中主題「幸福里歡喜社區」變身社區居民,共同探討健康保健、時事脈動、時尚潮流等,各種類型的女性生活資訊,也將帶領民眾走出社區,到戶外的特色景點「健康動一動」。
    2023/07/22 11:53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迅速變胖當心!婦1年爆肥10公斤 健檢揪出7公分大腫瘤罹癌

    一名52歲婦人去年邁入更年期,整個人迅速變胖,不到一年就胖了10幾公斤,腰圍、小腹都變粗、變大,150公分的他體重已達到85公斤,因自己本來就愛吃美食,又沒有運動習慣,讓她原以為是上年紀發福,但進一步健檢才發現左側卵巢有一顆7公分大的腫瘤,確認罹患卵巢癌。
    2023/05/21 10:36
  • 連假太放縱!工程師爆肥10公斤 醫揭錯誤減重釀「隱形胖」

    肥胖問題要注意!2022年節假日飲食習慣調查顯示,近4成民眾節假日期間飲食更放縱,國健署資料也顯示,國人在節日後平均會增加0.4至1.5公斤,就有一名40歲工程師因生活壓力大,去年底至今年初連續假期長期飲食不均衡又沒有運動,數個月以來體重就增加近10公斤,血糖、血壓、血脂皆受影響,求診後以「8:2原則」成功才減重,醫師提醒,清明連假將近,民眾要注意飲食均衡、兼顧運動,別陷入美食陷阱暴飲暴食,小心賠上健康。
    2023/03/23 16:50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車臣領袖傳罹腎病水腫暴肥 疑遭「下毒」不敢看俄醫

    俄羅斯下轄的車臣共和國(Chechnya)領袖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因在俄烏戰爭期間屢拍攝造假影片,被譏稱為「抖音戰神」;近日傳出他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被拍到臉部水腫爆肥,疑似罹亂嚴重腎臟病。不過,雖然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傳出他懷疑病情是遭「下毒」造成,不敢看莫斯科(Moscow)的醫生,反而重金聘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名醫看診。
    2023/03/05 17:51
  • 燕麥奶不是「奶」!熱量超高恐爆肥 醫破健康迷思:屬精緻加工品

    近幾年眾人開始流行喝「燕麥奶」,取代一般牛奶,燕麥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穩定血糖、膽固醇、降低疲憊感,經常久坐的學生或上班族,也可以適量攝取燕麥來幫助消化。不過要注意,燕麥奶不是奶,嘉義基督教醫院家醫科醫師安欣瑜表示,燕麥越是經過加工,營養成分越低;市售燕麥奶通常有非常多添加物,屬「精緻加工品」。
    2023/02/27 09:13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2口=1碗飯!圍爐愛「火鍋料」熱量恐超標 專家揭吃鍋秘訣

    火鍋不僅是冬天最受歡迎的食物,過年期間更是家家戶戶圍爐的首選,除了湯頭、醬料是熱量來源外,火鍋料其實也暗藏玄機。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有些火鍋料一個不到20大卡,但也有吃兩口,熱量就等同一碗飯的爆肥原兇,其中「百頁豆腐」一個熱量就高達109大卡,居常見火鍋料的冠軍,提醒大家春節聚餐之餘,還是要注意飲食健康。
    2023/01/23 05:30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比爸爸還老!前AKB48偶像嫁大31歲男 爆瘦11KG辣照曝

    日本前「AKB48」成員、23歲的西野未姬於11月22日宣布和整整大她31歲、今年54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而山本的年紀甚至比她的親生父親還大。西野未姬在離開「AKB48」後曾歷經爆肥、瘦身又復胖,她昨(7日)在IG貼出自己減肥成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超短的迷你裙,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彷彿回到她過往在AKB48的全盛時期,讓網友看了直呼:「身材太好了吧!」
    2022/12/08 16:19
  • 曾暴肥100多公斤!江健榆「1年瘦30kg」 鏟肉秘訣曝光

    新人歌手江健榆推出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今(25)日舉辧媒體見面會,提到過去在錄音室工作4年多來,因為日夜顛倒加上飲食時間不正常,身高183公分的他,一路胖到100多公斤,後來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近1年多來瘦了30公斤左右。他透露曾經用過GM(General Motors Diet)減肥法,現在靠168飲食控制,以及固定的健身習慣,維持體重80公斤。
    2022/10/25 20:37
  • 情定周興哲!趙岱新4招「甩肉11公斤」 低澱粉菜單曝

    近日周興哲在IG無預警曬出和女友趙岱新臉貼臉的甜蜜合照,照片中趙岱新無名指上那枚又大又亮的鑽戒瞬間引起關注,而後雙方經紀人也證實了求婚成功的喜訊,演藝圈再增一對郎才女貌!2019年周興哲認愛後,曾任空姐、主播如今轉戰演藝圈的趙岱新也成了話題人物,外貌出眾、身材姣好一直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其實趙岱新曾透露過自己爆肥到60公斤的驚人秘密,直到後來研究出一套瘦身法才成功減重,超驚人的落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以下整理出了趙岱新「4大高效瘦身法+1招仙女養成法」,快來跟著套牢情歌王子的女神一起養成不復胖的易瘦體質吧!
    2022/10/13 15:00
  • 小禎曾罹「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胖20公斤 醫曝6招改善

    藝人小禎過去曾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短短半年內爆肥20公斤,透過治療及飲食、運動,才成功瘦身。中醫師陳家駒提供6招幫忙改善「多囊體質」。
    2022/10/04 15:33
  • 身家300億消失5年!許純美「爆肥老化」 爆復出近況曝

    各位是否還記得這句「偶素(我是)許純美,偶學猴(我學佛)」?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20 16:01
  • 專訪/曾薀帆「罹多囊爆肥10公斤」 痛到下不了床「打催經針」

    22歲女星曾薀帆(Demi)自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發跡,演藝天分逐漸被發掘,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一員,最後在比賽中拿下佳績,以冠軍團G.O.F出道。最近加入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日前曾薀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前陣子陷入低潮,不愛在社群更新動態,首度揭露她原來是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因此爆肥10公斤。
    2022/09/16 12:09
  • 離婚秘戀女總裁!《花系列》男神消失2年 爆肥腫一圈近況曝

    53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瞬間走紅;不僅事業精彩,愛情世界也很繽紛,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後,就戀上女總裁劉灼梅,並被拍到當街激吻。而林煒近年作品銳減,已有2年沒拍戲的他,近況曝光了,整個人了腫一圈發福。
    2022/09/03 16:15
  • 蘇晏霈減肥3招超絕!2個月狠甩13kg 體重計竟放這

    出道14年,演出《黃金歲月》黃雅婷、《春花望露》李有純、《幸福來了》魚干女真美等等,多部民視八點檔的女神蘇晏霈,高挑纖瘦的好身材,讓很多粉絲很羨慕~其實,易胖體質的她,也曾一度失控爆肥過喔!究竟,她如何在短短二個月瘦了9公斤,而且至今都沒復胖呢?快來看看!
    2022/05/10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