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為2億向「她」求救!曝翻身時機:今年這時可解決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54
澎恰恰為負債尋求塔羅占卜師。(圖/TVBS)
澎恰恰為負債尋求塔羅占卜師。(圖/TVBS)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去(2020)年8月宣布破產,並負債2.4億,經過一年的時間,債務仍維持一樣的數字,直到近日才陸續接下代言,有望穩定償還債務。早在今(2021)年5月時,澎恰恰曾透過關係找到一名塔羅牌占卜師,詢問何時可以解決債務,當時算出的結果也讓澎恰恰深感不可思議,並在今(23)日表示:「真的都驗證了!」

更多新聞:《玩命》保羅沃克愛女結婚!「唐老大」代父職牽走紅毯

 

塔羅老師Ivy替澎恰恰算5年內能否解決債務。(圖/翻攝自YT@IVY PAN)

在今年五月,澎恰恰透過關係找到馬來西亞知名塔羅牌占卜師Ivy Pan,不同一般的塔羅牌師,Ivy還是具有證照的心理諮詢師,澎恰恰在見到Ivy後,不諱言直問:「我幾時可以解決債務?」而Ivy則是請他先心中默念「我五年內,哪一年可以最有機會,把所有的『錢的問題』解決?」默念三到五遍後再抽出牌。過程中澎恰恰還看似有些緊張,不停將手放在胸口拍動。

更多新聞: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塔羅老師Ivy透露今年有機會可解決債務。(圖/翻攝自YT@IVY PAN)

接著Ivy開始解析:「透過牌面可以看到今年有一個機會,可以解決掉大部分債務」,同時她也強調:「若錯過今年的話,待2024-2025年,也仍有機會解決錢的難關!」Ivy還預言,「澎恰恰抽到的牌『正義正』,就代表今年有一個很好的翻身的契機,且落在年尾。今年這個機會若能抓到的話,大部分的債務都可以解決到完。」一聽Ivy這樣解析,原本一手撐住下巴看似憂心的澎恰恰,也難掩心中激動,立刻雙手合十表示感恩,直說「那我們就想辦法讓它(債務)今年處理掉!」

更多新聞:8歲娃帶刀切瓜哥手!胡瓜「嚇到發抖」:到底會不會?

Ivy透露會有很多合作對象上門,一定要慎選。(圖/翻攝自YT@IVY PAN)

當時,Ivy也點出,接下來澎恰恰會有多個合作對象找上門,但務必要慎選合作夥伴,因為有很多合作是「看著有,實際無」,都只是嘴上功夫,沒有實際合作的誠意。接著便傳出有網紅開出一年兩千萬高薪找澎恰恰合作的消息。澎恰恰在婉拒後也開始自拍台版《魷魚遊戲》,第一炮就再度打響澎恰恰YT頻道曝光度,且第一集曝光才兩周,就創下142次萬人次瀏覽;第二集「鼻孔遊戲」也是曝光才一周,就創下近百萬人次瀏覽,完全再度找回天王人氣,各大品牌代言合作也再度紛紛找上門。

更多新聞:愛女曝不婚引震驚!小禎再聽羅時豐「這句話」秒爆炸

澎恰恰今日回應塔羅牌結果。(圖/TVBS)

澎恰恰也在今日錄製影音分享當時算塔羅牌的心得,他透露在五月算塔羅牌時,是債務問題最混亂的時候,距離Ivy所說的年底也只剩幾個月,怎麼可能全部解決,澎恰恰更在內心猜想「難道會有奇蹟發生?」他坦言當下其實是對塔羅牌結果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後來林先生出現,積極的與他討論還債方法,更在近日的記者會上承諾:「澎洽洽所欠的2.2億元,如果沒有還完,都由我來包。」讓澎恰恰不得不相信塔羅牌。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TVBS#全球#時間#網紅#討論#宣布#藝人#魷魚遊戲#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4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