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接代言賺6百萬!友曝「還債計劃」求:別再借錢給他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13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簽訂6代言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簽訂6代言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20)日在友人林秉文的陪同下,再次召開記者會以及代言產品的簽約,林秉文談到目前的還債計劃時,先是怒斥網路上的酸言酸語,「不要再言語霸凌,給澎哥一個還債機會。」並透露將會有一個公開透明的帳戶,紀錄澎哥收入以及還債進度,同時,他也呼籲大家不要再借錢給澎哥。澎恰恰今日與六家廠商簽訂代言合約,各廠商輪流發言表示經歷過創業的艱辛,更能體會澎恰恰目前的處境,很高興能有機會跟澎哥合作,並允諾一定會全力支持他。

澎恰恰和出身角頭的林秉文合作。(資料照/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在友人林秉文的陪伴下,出席代言產品的簽約,活動一開始,林秉文表示今日為還債階段性的最後一場記者會,他透露原本已經洽談了9家企業代言,但其中有3家在昨晚以「顧及企業形象」臨時拒絕與澎哥合作。林秉文坦言澎哥所接下的6家代言,價碼各分別為100萬元,其中PGTalk更將播放澎哥過去製作、參與的影劇、節目,再從中獲得利潤,是在這其中最穩定的一項收入。

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林秉文大略介紹完澎哥的代言後,語重心長的說:「請大家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再借錢給澎哥,我求求你們!」林秉文更拋下狠話:「如果你們有誰想借錢給他,那就由你接手、幫他還。」林秉文表示現在的澎哥再借錢只會增添大家的困擾,倒不如替他找工作還比較實際。

(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最後,林秉文也向部分債務人喊話,不要再在網路上留下負面留言,希望保有同理心,一同幫助澎哥還債,並透露將來會有一個公開透明的指定帳戶,會將賺入的錢依照比例分配給債權人,林秉文再次強調,「不要再私下找澎哥討債,影響他工作」,他更義氣地說:「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我。」接著,林秉文拿出澎恰恰簽訂的「承諾書」保證在接下來的日子,澎恰恰一定會認真代言活動,努力還債,同時他向網路上的酸民喊話不要再用言語霸凌澎哥,而是該給他還債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新聞#記者#TVBS#討論#網路#藝人#紀錄#澎恰恰#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36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