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推拿方念華「痛是真的」驚喜曝:跨年台中開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尹倫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3:50

香港影帝黃秋生,上節目介紹主演的戲劇「四樓的天堂」,還替主持人方念華按摩,大展為拍戲特別學的按摩功夫,而他也驚喜透露年底將在台灣唱跨年。

圖/TVBS

 
香港演員黃秋生:「放鬆放鬆,要你放鬆,我現在沒辦法放鬆,閉上眼睛,放鬆,這樣這樣。」

接受訪問前,先幫主持人方念華按摩,香港影帝黃秋生展現為拍戲,學的推拿動作。

節目主持人方念華:「我知道了裡面,裡面叫的是真的。」

 
賣力按壓肩膀來回扭轉,手勁似乎不輕,黃秋生在台灣主演的首部戲劇《四樓的天堂》,角色就是推拿師。

影集《四樓的天堂》:「喝完茶我們就開始吧,人必然有病。」

圖/TVBS

與劇場女神謝盈萱飆戲,黃秋生在戲裡,療癒客人不願面對的心裡傷口,觀眾也跟著劇情被療癒。

香港演員黃秋生:「很多人說都是旁邊的人講,他們看到一些報導臉書類似的就說好看,以前旁邊的人紅,旁邊有劉德華那些現在沒有人,現在只有幾個訪問隨便老人家。」

幽默吐槽自己一番,這回來台不只拍戲,錄製實境料理秀,工作滿檔的黃秋生,還透露年底會在台灣跨年,並且帶來驚喜。

香港演員黃秋生:「我這一定不是唱搖滾,這一次是唱一些,開開心心跨年的歌。」

圖/TVBS

 
香港演員黃秋生:「你帶我走進你的花房,我無法逃脫花的迷香,我不知不覺忘記了哦哦方向。」

上回在台灣獻唱,已經是6年前,高雄大港演唱會的表演,當時還化身成搖滾歌神,帶來10多首勁歌金曲嗨翻全場,這次曲目則保密到家,保留影帝一貫的神祕感,而他也在台開設表演班,希望傳授演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台灣#臉書#工作#香港#主持#演員#節目#客人#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