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星沒義氣出賣!浩角翔起罕動怒:叫她之後不要來錄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2:01
浩角翔起、籃籃見到抓狂的犀牛嚇到不敢動。(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籃籃見到抓狂的犀牛嚇到不敢動。(圖/民視提供)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前往高雄壽山動物園當一天的動物飼育員,一看到動物就興奮不已的籃籃與嘉賓何美先是開心地模仿長臂猿,後來又被可愛的龍貓跟狐蒙給吸引住目光,最後在照顧犀牛時,犀牛卻因為緊張而有點小抓狂並猛撞柵欄,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浩角翔起招架不住,害怕的籃籃更是躲在兩人身後不自覺的推兩人,讓浩子氣到怒吼「把女主持換掉」。

浩角翔起、籃籃、何美模仿「長臂猿」。(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這週將播出浩角翔起、籃籃與何美帶大家造訪高雄壽山動物園當一天的動物飼育員,目前因為疫情與園內整修,無人的動物園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籃籃與何美太過興奮,竟然學起長臂猿滑動作超爆笑,不僅藝人如此,連壽山動物園職人都活潑了起來,職人李建親和力十足的可愛獅裝加上可愛的獅吼,聽著職人阿和一邊介紹長臂猿,後面籠子真實「長臂猿」幫忙做表演,讓藝人們也忍不住一直分心去注意牠。

眾人被生氣的犀牛嚇壞。(圖/民視提供)

接著,職人阿和帶大家一起幫陸龜量體重,餵食樹懶、犀牛,見過大風大浪的浩翔在專業的鐵柵欄房間,不但親自檢查觸摸犀牛背部與腳,還開心直呼親手摸到「銅牆鐵壁」犀牛皮,在幫重達2000公斤的犀牛量體重時因為把牠關太久了,導致牠有點小抓狂,拼命的猛撞柵欄發出巨大響聲,彷彿要衝破鐵柵籃,讓浩翔一臉驚恐、身體僵直、狂冒冷汗,籃籃更是躲在他們身後把他們推向犀牛,超沒義氣的舉動讓浩子氣得要換女主持人,怒喊:「叫她之後不要來錄影了」,阿翔也氣說:「下次還有這種的我們一定會被推出來,快點換人!」但職人卻一派輕鬆的安撫著犀牛,並且趕緊放牠去吃飯,事後浩子心有餘悸的說:「這比鱷魚跟黑熊恐怖一千倍啦!」

籃籃的「動物飼育員」志願遭到吐槽。(圖/民視提供)

 
體驗完一天飼育員,讓浩翔佩服他們的辛苦,每天要應付動物的各種突發狀況,還要安撫牠們情緒,籃籃更舉手說她從小志願就是想當動物飼育員,被犀牛嚇得腿軟的浩翔一聽到就整把火怒喊「妳絕對不合格」,笑歪眾人的體驗,讓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疫情#新聞#藝人#食物#模仿#節目#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