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太難唱了》真的太難唱了!超高音震撼現場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05

剛發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的陳勢安,在《#T-POP我們聽大的!!》全球首唱新歌《遺失的靈魂》,在疫情期間發專輯,舉辦了線上發片記者會,陳勢安在節目訪問時笑說,這張是他的第七張專輯,但發片過了兩個月歌詞還沒背熟,因為根本沒機會站在舞台上唱。


 




相反的,幸運兒彭佳慧,在五月疫情升溫前,順利的發了新專輯,其中第一首歌《小熊》,是跟兩位寶貝女兒一起創作的歌。主持人黃子佼笑問:「你選的歌是不是一次比一次難。」彭佳慧回:「我就是一直在為難自己。但每次表演的感觸都不太一樣,Live的表演是很迷人的。」彭佳慧演唱了《說實話》、《太難唱了》,除了推出新專輯外,也釋出電影[鱷魚]同名主題曲,嘗試了不同以往的曲風,讓歌迷大飽耳福。

 


 
本節目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搜尋《#T-POP我們聽大的!!》、同步於myVideo強力首播;九月1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播出外;九月19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在TVBS-ASIA頻道播出,海外朋友可以透過TVBS-ASIA頻道收看。KKBOX則合作推出《#T-POP我們聽大的!!》專屬歌單,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疫情#TVBS#記者#電影#新聞#女兒#朋友#節目#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487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