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Aila醬4歲了!江宏傑夢幻慶生「永遠愛妳」福原愛未到場


發佈時間:2021/10/1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3:54

藝人江宏傑的女兒Aila醬四歲生日,雖然前妻福原愛還是沒有回到台灣一起慶生,但江宏傑曬出照片,仍然將家裡佈置的非常夢幻,還有滿滿禮物,寫下「永遠愛妳」「平安健康」等祝福。


 
可愛的Aila醬戴著彩虹壽星帽,手拿透明星星氣球,被滿滿的禮物包圍,牆面上還有Happybirthday的掛帶,Aila露出開心笑容還比了耶,江宏傑的女兒四歲生日了,而Aila醬的面前,放了一個雪寶蛋糕旁邊還有立牌寫著Aila1013,整個氛圍超級夢幻江宏傑也寫下祝福,說「永遠愛妳,平安健康,生日快樂」,同時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對女兒的愛溢於言表,而雖然這次生日前妻福原愛,還是沒回到台灣一起慶祝,但江宏傑扛起奶爸責任,之前就曾親手幫女兒做蛋糕。

藝人江宏傑:「沒關係,我們這個是手工的(蛋糕),出來什麼樣子,我們就接受它,妳想吃對不對,不行,這是我女兒的。」

江宏傑要做千層蛋糕,自己煎麵皮雖然屢屢失敗,但為了心愛的女兒,怎麼困難都不能放棄。

 
節目片段:「Aila不錯耶這奶油很好吃耶,千層蛋糕好了,我爸如果這樣我會超感動的,對啊好感動(真的嗎)。」

而從小就一直進行,桌球訓練的江宏傑,也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沒有什麼童年,因此跟其他藝人,一起玩起懷舊遊戲時,也意外落淚。

節目片段:「我想玩紅綠燈,紅綠燈是什麼東西,快,快來救我,我幾乎小時候,幾乎都沒有玩過(童年遊戲),因為會受傷對不對,對,我們被限制的很嚴格,打球、拚命讀書就完全沒有這些玩樂,所以今天玩起來之後真的有一種,很開心很感動我覺得我,我一定要讓我的孩子經歷到這些。」

講出童年辛酸並且許諾,絕對會讓小孩經歷到,童年的快樂遊戲,江宏傑邊帶孩子邊工作,希望把兩邊都顧好,給家庭滿滿的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工作#意外#桌球#受傷#健康#藝人#家庭#女兒#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0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