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只穿內衣…解放「神級背殺」 59歲真實身材網看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50
狄鶯在臉書曬出辣照。(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在臉書曬出辣照。(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59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經常製作長輩圖,用火辣性感照搭配勵志文字,給粉絲特別的心靈雞湯,本月初她突然PO長文宣布「停止更新」,引起粉絲熱議,不過近日她仍持續分享勵志文,今(11)日也曬出美照寵粉,自信展現美背長腿,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辣!」

狄鶯解放真實身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今早在臉書專頁曬出火辣美照,畫面中的她放下一頭波浪捲髮,讓上半身呈現出若隱若現的黑色內衣,背對鏡頭大露美背小蠻腰,下身則是穿著黑色皮質短褲搭配高跟鞋,襯托出筆直修長的美腿,霸氣展現「背影殺」超火辣身材。

更多新聞:超慘房東!租屋蟑螂「8年欠174萬租金」 耍賴趕不走

狄鶯今日也不忘寫下勵志文表示「角度不同,看到的就不同,但卻都是對的,人不也是如此嗎?」並向粉絲道早安。稍早她也再度PO文提醒網友,颱風天盡量不要出門,待在家最安全,若要出門的人也要小心安全。

 
更多新聞:童顏女神下身失蹤床照流出 網見「邪惡視角」狂刷愛心

狄鶯停更清涼長輩圖。(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日前才宣布不再做長輩圖的狄鶯,也不忘曬出美照寵粉,讓大批粉絲看了都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羨慕」、「辣妹,早安」、「好美」、「我可以」、「正面最好看」、「勇敢做自己,佩服,讚」,還有網友笑說,這張照片不像狄鶯本人,乍看側臉還以為是苗可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長輩圖#身材#心靈雞湯#勵志#颱風#苗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995

0.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