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旁10米高大王椰子樹疑不敵風雨 應聲倒下砸毀自小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23
路樹壓毀白色轎車。(圖/TVBS)
路樹壓毀白色轎車。(圖/TVBS)

隨著颱風圓規越來越往台灣正南方接近,各地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勢及雨時增強,中央氣象局也提醒,今(11)日晚間到明(12)日清晨東半部降雨還會更強烈,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中部山區都會有大雨豪雨等級的雨勢。不過今日上午在台北市士林區蘭雅國中前方一棵疑大王椰子樹,似乎不敵風雨,應聲倒塌,還正好砸中一輛停在校園外的白色轎車,幸好無人因此受傷。

10米高椰子樹橫倒人行道。(圖/TVBS)

 
更多新聞:又失控!才開車衝撞北藝大 再因「電話號碼」涉恐嚇飯店


今日上午1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蘭雅國中外一棵高達10多公尺的大王椰子樹倒塌,還正好砸中了停在校園外頭的車輛。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白色轎車嚴重毀損,樹幹把車頂壓到凹陷變形,後擋風玻璃及左右兩邊的車窗,也因為扭曲碎裂,幸好當時車主並沒有在車上,倒塌路樹未釀成人員傷亡。

警消人員到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更多新聞:「老奶奶」在ATM狂領錢!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

 

轄區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緊急通知住在附近的車主前來,據了解該車停放的位置在校園外的紅黃線,按照相關標誌規定,該區為家長接送區,如果是上課時間上午7時至8時、下午4時至5時是不能停車的,不過現在仍是國慶連假期間,車主並未違規停車,只是恐怕怎麼也想不到,大王椰子樹似乎承受不住陣陣強風和雨勢,倒塌砸中愛車。目前警消人員已經在場拉起封鎖線,並協助通知公園路燈管理處人員到場,得先將路樹排除才能將車輛移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連假#圓規#颱風#倒塌#大王椰子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19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