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大王椰子樹 結果共11筆

  • 3公斤大王椰子樹葉瞬間掉落險 砸路過母嬰

    台中發生大王椰子樹樹葉掉落,差點砸傷路人,驚險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超危險,應該移除,另外一處人行道則是種植芒果樹當路樹,果實砸中汽車,導致車窗破裂。台中市市府表示將擇期移除改種,避免再發生意外。
    2023/07/24 19:07
  • 大雷雨襲雙北災情不斷 大王椰子樹擊破車窗、水塔卡半空

    雙北市午後降下大雷雨,各地都傳出零星災情,稍早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才傳出路樹倒塌;1名駕駛開車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貴陽街口時,路邊的大王椰子樹葉疑似不堪強降雨侵襲,樹葉掉落後不偏不倚擊中擋風玻璃,所幸駕駛幸運無傷。
    2022/06/24 16:43
  • 碰!大王椰子樹不敵強風 傾倒砸中車

    今天風力真的特別強,氣象局發布了陸上強風特報,高雄以北以及東半部地區容易有9-11級強陣風,不只彰化因為強風路樹被吹的攔腰折斷,倒壓到車子,車主好心疼,而花蓮也測到8-10級強風,龍鳳公園裡超過40年的老榕樹也被吹倒。
    2021/12/01 17:22
  • 陸上強風特報!彰化大王椰子樹斷 壓毀路邊車

    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民眾,高雄以北、東半部地區容易出現9到11級強陣風,在彰化,今天(12/1)早上就有兩個地方,大樹遭強風吹斷,壓到路邊車輛。
    2021/12/01 13:02
  • 學校旁10米高大王椰子樹疑不敵風雨 應聲倒下砸毀自小客

    隨著颱風圓規越來越往台灣正南方接近,各地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勢及雨時增強,中央氣象局也提醒,今(11)日晚間到明(12)日清晨東半部降雨還會更強烈,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中部山區都會有大雨或豪雨等級的雨勢。不過今日上午在台北市士林區蘭雅國中前方一棵疑大王椰子樹,似乎不敵風雨,應聲倒塌,還正好砸中一輛停在校園外的白色轎車,幸好無人因此受傷。
    2021/10/11 13:23
  • 扯!2.5公斤椰子葉險砸頭 路人全程目擊

    行人走在路上,差點被砸傷!29日上午,新北市樹林一名王先生,停車後走路經過保安街,突然有大王椰子樹的枯葉,從天而降,就差兩步距離被砸中,重回現場,部分枯葉還卡在招牌,整排椰子樹,是種在私人土地,每樹有五層樓高,物理老師說重力加速度下,如果不幸被砸,那可是被五十公斤的物體壓到!
    2019/06/01 22:40
  • 車速過快失控? 轎車撞斷椰子樹翻覆

    高雄市仁武區深夜傳出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飛上分隔島,竟然把一棵又高又粗的大王椰子樹撞斷了,車子翻覆,還好車上4個人傷勢都不嚴重。
    2012/09/22 11:48
  • 〈獨家〉危險!等車民眾站分隔島 公車載客就塞

    屏東鬧區出現危險公車站牌,民眾得站或坐在安全島上等車,而且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原來是因為道路兩側的分隔島種植2排大王椰子樹,原本被民眾視為美麗的椰林大道,不過隨著車輛增加,最近卻出現不少民怨,原來500公尺內,有兩處公車站牌,民眾得跨越機車道,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等車,除了險象環生,加上馬路是單線道,上下班尖峰時刻,一停車載客就會嚴重阻礙車流的順暢。
    2011/05/09 19:17
  • 枯幹掉落砸騎士 椰子樹遭剃光頭

    又發生椰子樹砸傷人的意外!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新店高中時,學校旁的大王椰子樹枯幹突然掉落,砸中婦人導致她摔車受傷,讓她氣得要聲請國賠;但校方和市公所都很無奈,表示椰子樹是屬於地主的,他們無權處理,只能先將枝葉全修剪光,希望椰子樹被「剃光頭」後,別再意外傷人。
    2009/10/16 12:59
  • 颱風又來砍樹否? 南市左右為難

    蓮花颱風來襲時,台南市發生大王椰子樹倒塌壓死路人的意外,市府體檢路樹後,原本打算一口氣砍掉109棵樹幹中空的椰子樹,但在環保人士的反對聲浪中,臨時喊卡!今天市府人員,會同當地里長和環保人士,一起複驗這些樹木,市府說,要是真的有立即危險,還是會馬上砍除。
    2009/06/26 13:10
  • 大王椰子樹砸落 國小也曾發生過

    大王椰子樹砸傷車子,並不是偶發事件,其實台北市政府的紀錄有好幾件,都是車子被砸傷,每次申請國賠大約獲賠1到2萬元的金額;而不只是椰子樹,還有果實也可能會砸傷人,像是一種果實,它比一個手掌還大,重達1公斤,要是萬一被打中,可能會傷得不輕。
    2007/05/2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