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屠龍」有既視感?美女律師質疑:有大新聞被掩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9:24
看到雞排妹和康姐開直播,李怡貞質疑龍龍難道是學雞排妹的?(圖/翻攝自鄭家純、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看到雞排妹和康姐開直播,李怡貞質疑龍龍難道是學雞排妹的?(圖/翻攝自鄭家純、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指控《炎上》班底老K霸凌的風波,至昨(7日)晚風向大逆轉,因龍龍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和龍龍經紀人康姐合體開直播還原始末,反指龍龍說謊、假哭,讓「龍K之亂」越演越烈。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猜想龍龍難道是學雞排妹的?甚至質疑有更大陰謀在背後。

更多新聞: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李怡貞質疑龍龍是學雞排妹的。(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剛抄完《心經》就被粉絲叫去看「雞斬龍」直播,她提及雞排妹在直播中語重心長的說龍龍就是要贏,還說她是自走砲,叫對方不要哭也勸不動,才看了5分鐘,李怡貞就忍不住說:「我就問一句『她是不是學妳的?』」

更多新聞:正宮淚控咄咄逼人!情色教主挨告未出庭「反亮胸器」刷存

 
 
李怡貞質疑有大新聞被雞龍事件掩蓋。(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也許是擔心再次惹議,李怡貞事後又在留言處寫下:「好啦,又不爽的話,不然就是學我的好了!」見到網友笑稱「妳知道太多了」,李怡貞又脫口:「我強烈懷疑有很大的新聞正在被掩蓋…」,質疑背後有更大陰謀,再次引發熱議,有網友也跟進表示「是打算用雞斬龍要蓋掉20塊麵線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康姐#李怡貞#龍龍#老K#龍K之亂#炎上#陰謀#掩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34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