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康姐 結果共6筆

  • 水餃控快衝!鳳山「超夯名店」口味達12種 酸白菜豬肉超特別

    水餃控在哪裡?喜歡嘗試各種口味水餃的朋友,這篇要收藏!食尚小編推薦位在高雄鳳山的人氣美食「康姐姐純手工水餃」,主打傳承30年的手藝、有高達12種口味可選擇,號稱是高雄最多口味的水餃店!像是酸白菜豬肉、麻辣香蔥、茴香豬肉都好特別,每顆水餃外皮都很Q、大顆又多汁!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17 13:49
  • 命理師預言雞排妹「會生蛇寶寶」 曝婚姻運勢需注意1點

    29歲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在日本東京與日本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她的經紀人康姐透露,其實第一個知道家純要結婚的人並不是她,而是鄭家純御用的命理老師,有「人生後運規劃師」之稱的徐震諒老師;當家純在新加坡答應AKIRA的求婚後,第一間就傳訊息請老師幫忙選登記結婚的日子與時辰,而徐震諒預言,鄭家純將會生蛇寶寶。
    2022/11/02 22:25
  • 雞排妹深夜曬「風景照」!千人點開瘋掉…堅挺狂放大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D級豐滿上圍和一張甜美童顏,經常不吝放送好身材,繼昨(29)日釋出側胸照後,今(30)日深夜她再上傳一張名為經紀人康姐所拍的「風景照」,沒想到網友一點開差點瘋掉,穿著肉胎衣的雞排妹幾近全裸的堅挺身材,瞬間引起暴動。
    2022/06/30 23:11
  • 雞排妹再屠龍譙「不要餓飽吵」 反遭嗆:最錯是進妳公司

    脫口秀女星龍龍(林千聿)控訴遭「薩泰爾」班底老K霸凌風波還沒落幕,日前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和經紀人康姐聯手直播「屠龍」,事隔多日龍龍昨(12)晚公開道歉,還說如果澄清影片是假哭讓雞排妹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對此,雞排妹深夜再怒發文,要龍龍「回妳舒適圈不要出來餓飽吵!」
    2021/10/13 07:48
  • 「雞排妹屠龍」有既視感?美女律師質疑:有大新聞被掩蓋

    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指控《炎上》班底老K霸凌的風波,至昨(7日)晚風向大逆轉,因龍龍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和龍龍經紀人康姐合體開直播還原始末,反指龍龍說謊、假哭,讓「龍K之亂」越演越烈。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猜想龍龍難道是學雞排妹的?甚至質疑有更大陰謀在背後。
    2021/10/08 17:01
  • 龍龍自嘲被切割!深夜刪粉專資訊: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

    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及老K霸凌風波出現大反轉,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昨(7)日代經紀公司發文宣布與旗下藝人龍龍解約,並和經紀人康姐開直播痛罵其利用公司善心達到自己目的,對此,龍龍深夜也做出回應「被切割ㄌ。」
    2021/10/08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