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遭情緒勒索!郭雪芙吐「一席話」:其實想當壞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17
郭雪芙透露自己被情緒勒索。(圖/翻攝自郭雪芙 Puff Facebook)
郭雪芙透露自己被情緒勒索。(圖/翻攝自郭雪芙 Puff Facebook)

33歲女星郭雪芙轉戰戲劇圈後知名度大增,甜美外表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她最近透露自己被親近的人情緒勒索,讓她不禁反過來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好嗎?直呼「這時代當好人好累,其實我想當壞人」。

更多新聞:小鬼無緣金鐘關鍵在他!專家「神準預言」網爆雞皮

 

郭雪芙日前於臉書透露心聲,「有時候就是會不經意的出現讓妳傻眼的話,而腦袋放空了三秒」,是自己做的不好還是不夠多?同時分享一則故事,「A和B是好朋友,A不喝多多每次有多多都給B。喝剛開始B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朋友B習慣後覺得一切理所當然,所以當有天A把多多給C,B就不開心了,「她忘記這個多多本來就是A的,想給誰都可以。」

郭雪芙發文。(圖/翻攝自郭雪芙 Puff Facebook)

她強調因為是親近的人,想對他們好不去計較太多,因此當對方有所計較時就會出現自我懷疑的想法,更會覺得不舒服,「結論其實我可以選擇對我好的人好,就好」,郭雪芙也在文末加上情感綁架、情緒勒索、自由至上等標籤,直言自己其實想當壞人。

 
更多新聞:老K「拿白曉燕命案」當地獄哏玩笑!白冰冰首發聲網心疼

粉絲留言安慰郭雪芙。(圖/翻攝自郭雪芙 Puff Facebook)

許多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安慰,「沒事沒事」、「好有同感,好討厭理所當然!」、「感同身受...如妳說的選擇對自己好的人就好」、「故事反應現實生活中,結論說的太好了」、「別為討厭的人執著」、「真的...這時代當好人真的很累很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雪芙#臉書#好人#粉絲#理所當然#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43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