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3歲鐵粉阿嬤住加護病房!醒來喊想吃「速食」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4:58

一名高齡103歲的嚴張阿嬤,近期因為身體不適,昏迷住進加護病房,還好昨天下午醒來,但開口第一句話,竟是說想吃速食,讓家屬哭笑不得,家人透露,阿嬤從以前就愛吃速食,甚至一天要吃兩餐,現在還在病房努力,業者接獲消息後,也在臉書發文,期望替阿嬤加油。

圖/TVBS

 
103歲嚴張阿嬤vs.阿嬤兒子:「等一下來買麥當勞就好了,好啊好啊,哈哈哈哈,我最愛吃麥當勞。」

談起最愛吃的速食,嚴張阿嬤笑得合不攏嘴,高齡103歲但還是能拿著漢堡大吃特吃,近期卻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昏迷住進加護病房,沒想到醒來後第一件事,不是想念家人而是想吃速食。

嚴張阿嬤兒子:「見到我姊姊第一件事,就是說我要吃麥當勞,如果不給她就會不高興。」

 
圖/TVBS

阿嬤的家屬哭笑不得,他們說阿嬤從以前就愛吃麥當勞,每天至少吃兩餐以上,

但上周四開始,突然背部發炎、肺積水甚至出現呼吸困難狀況緊急送醫,陷入昏迷也住進加護病房,還好3日時醒來精神狀況不錯,但還得觀察想為阿嬤集氣,家人乾脆留言給麥當勞,家屬說100歲以前,阿嬤還可以自己出門當時最愛的,大麥克餐是必備,後來牙齒咬不動,就改吃蛋捲冰淇淋,而且一次都買10支員工還會特別照顧。

記者張蕙纖:「實際來到嚴張阿嬤最常來的速食店,店員透露大家都對他很有印象,每次來薯條必點,可樂要加冰,還有一個蛋捲冰淇淋,會特別幫他用杯子裝起來。」

圖/TVBS

嚴張阿嬤兒子:「希望她能夠度過這一關,再回來吃麥當勞,昨天我去看她的時候,她也是說叫我,開車載她回家。」

麥當勞主管接獲消息,幫忙轉發貼文也回應,謝謝阿嬤對餐點的喜愛,希望阿嬤盡快恢復再回來用餐,有別於一般長者嚴張阿嬤愛吃速食其實各大速食店也有統計,銀髮組最愛速食排行,像是麥當勞好咬的麥香魚,和手指大小的麥克雞塊最夯,摩斯漢堡米漢堡系列,以及玉米濃湯人氣也高,還有漢堡王則是華堡受到長者喜愛,這次嚴張阿嬤愛吃速食故事曝光,意外引起大家關注,但最重要的還是阿嬤早日康復,希望大家幫忙集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業者#意外#記者#臉書#送醫#員工#店員#長者#兒子#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02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