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落水案追有無人禍 負責人、股東到案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羅士朋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29

檢警追查虎豹潭落水案,要查有沒有人禍,包括蘇姓女領隊、公司張姓負責人以及涂姓女股東都被通知到案,偵訊後蘇姓女領隊被移送基隆地檢署複訊,涉嫌的過失死罪最重可判5年!

圖/TVBS

 
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就是虎豹潭體驗營的蘇姓領隊,17日下午一點半進瑞芳分局到案偵訊,檢警對她進行筆錄,一旁還有律師陪同。

主辦單位天大地方自然公司涂姓股東下午四點多也到案,戴帽子低著頭看起來很緊張,走過防疫門還被消毒噴霧嚇了一跳,另外偵查室裡頭公司的張姓負責人也在場,目前已有三人在瑞芳分局,只剩吳姓股東還沒到案。

圖/TVBS

為了釐清相關責任,基隆檢方也到瑞芳分局了解案情,營隊創辦人是涂姓股東,自稱旅遊休閒記者,是美國紐約大學休閒教育碩士,臉書裡她熱愛大自然,國內外都有帶隊經驗,1977年創立涂大芳體驗自然文化公司,但已經解散,現在的大方體驗自然營,由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帶隊,但沒有立案為補習班。
 

律師劉韋廷:「現在應該是會先傳喚相關的人員,包括這個帶隊的人員,那或者是說現場看到的人證,來看一下當時候發生這些事故的原因,釐清到底是這個帶隊的人員(是否)本身有疏失,那有沒有這方面應該要管理注意的。」

圖/TVBS

警方偵訊後蘇姓女領隊移送地檢署複訊,涉嫌的過失死罪最重判5年,其他人是否也有責任,檢方成立專案小組,釐清這場意外有無人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美國#防疫#記者#警方#臉書#人員#意外#公司#體驗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0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