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博恩道歉!龍龍發聲明還原事件 訴遭霸凌多年委屈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7:42
龍龍遭霸凌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博恩、龍龍臉書)
龍龍遭霸凌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博恩、龍龍臉書)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龍龍」近日落淚控訴,先前在網路節目《炎上BURN》中遭同為脫口秀主持人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旗下網紅「老K」言語霸凌,掀起外界熱議。博恩今(2)日對此發布影片,說明事件始末,並向龍龍道歉,同時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風波越演越烈,稍早龍龍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

龍龍(右)指控遭博恩(中)所屬薩泰爾娛樂旗下老K(左)霸凌。(圖/翻攝自老K、博恩、龍龍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龍龍經紀公司星雨國際聲明,龍龍和博恩屬於舊識,所以當事情發生時,兩位都是私下協調希望能解決此事,直到幾個月後老K又在其他直播節目公開討論,龍龍才向經紀公司執行長康衣庭(康姐)求救,表示自己已被霸凌多年。

更多新聞:龍龍霸凌風波難平!博恩淚崩道歉: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當時龍龍哭得幾乎沒辦法說話,並告知博恩提出的解決方法是舉辦座談會,也說會邀請老K出席並道歉,但她覺得老K應該不會道歉,且此座談會是會拍攝、剪輯和公開播放,因此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擔心會造成二次傷害,於是康姐跟龍龍提出必須親自和博恩對話。

 
之後康姐去看了老男孩的直播,聽到一群男人沒有尺度的嘻笑謾罵,並性羞辱龍龍「一定是被賀瓏ㄨ過,性格才會變得那麼扭曲」,她對此表示,身為一個也有生女兒的媽媽,聽到時真的非常震驚且心疼!

龍龍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遭強迫搬上檯面嘲笑。(圖/翻攝自賀瓏、龍龍臉書)

康姐接著說,當致電給博恩時,他表示「康姐!難道沒有比發公開道歉聲明稿更好的解決方法嗎?」,她回應「其實就是老K私底下給龍龍一個道歉就好」,但博恩又說「我管不動他,老K是薩泰爾員工,並非簽約藝人」,因老K私下道歉無望,雙方才會協調發官方道歉聲明稿,然而當晚卻又接到薩泰爾娛樂更換窗口,並來電說「康姐,如果這件事被鬧大,龍龍可能會揹上罪名,以後喜劇演員寫段子的時候會更受限制」,並要求見面直接用印官方道歉聲明稿。

更多新聞:呱吉道歉龍龍!挖1年前PO文平反 點名老K霸凌該認錯

因與對方協調溝通約20多分鐘,結束通話後,對方主動整理重點傳給康姐,沒想到康姐回覆的ok符號原意是收到對方的整理,卻被誤解成是同意在官方道歉聲明稿上用印,因使用公司印章是具有法律效益,必須謹慎嚴謹處理,想當然不可能隨便答應在其上用印,然而秉持著希望能讓事情圓滿落幕的原則,還是提出需先看過官方道歉聲明稿的要求,沒想到對方堅持不給。

博恩解釋事情發生始末。(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關於今日博恩的道歉,龍龍和星雨國際都收到了,對於他影片中落淚也感到心疼,原是兩間公司的代表可私下解決之事,但因薩泰爾董事又轉手給窗口,窗口又表示會帶律師出面,整個流程讓龍龍方感到懷疑,並認為需要更謹慎面對,所以才提出需看到官方道歉聲明稿再決定見面,因此並沒有拒絕與薩泰爾見面,然而得到的卻是薩泰爾要寄存證信函。

以受害者的角度來說,事情已經溝通這麼多天,最後收到的卻是存證信函,只讓龍龍方感到困惑.才會訴諸媒體尋求公義,薩泰爾從頭到尾都是擁有最多選擇權的那方,若在最開始就對老K做出真正的懲處,事情絕不會演變成這樣。

 
聲明最後指出,康姐向來是秉持著惜才愛才的原則,因此很肯定博恩在喜劇圈的努力及表現,星雨國際至始至終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只想保護被霸凌多年的藝人,若真想炒新聞就不會有中間這麼多跟薩泰爾的來回溝通。龍龍看到博恩的影片也很難過,明明他們都是各自用不同方法在為喜劇圈努力,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樣,最後希望此事能成為喜劇圈的警惕,在未來寫稿和設計段子上都能更加謹慎且尊重他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龍#博恩#道歉#聲明#老K#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