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痛失2愛將 曝真心話「交棒給女兒」:爸有點累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09:46
吳宗憲兩個女兒接連出嫁。(圖/翻攝自sandywis、jacky_wu60 IG)
吳宗憲兩個女兒接連出嫁。(圖/翻攝自sandywis、jacky_wu60 IG)

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中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沒想到59歲生日隔天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將舉行婚禮,對此,吳姍儒寫下「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吳宗憲也罕見回應「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溫馨父女情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

吳姍儒日前證實婚訊。(圖/TVBS資料畫面)

 
吳姍儒30日於IG說出內心話,「今年我們又一起經歷很多,依然是場上鬥嘴、場下搞笑,一起成為人生互相牽制的夥伴。」她透露和爸爸是夥伴、同事、前後輩、朋友也是彼此的依靠與繽紛,「很多人說要我別總開我爸玩笑之類的,噢拜託,我們就是可以這樣互鬧的家人嘛~」她也感謝爸爸給予的信任、保護及肯定。

「近幾年,他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爸爸愛妳、爸爸只想要妳健康、爸爸不需要妳給我什麼、爸爸知道妳很OK的...哎唷好想哭」,面對婚訊提前曝光,吳姍儒也喊話吳宗憲永遠是自己的偶像,「愛你,forever。」鮮少在社群平台回應的吳宗憲也罕見PO出長文,開頭感性表示,「爸爸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把父親的角色扮演的很好」,他提到吳姍儒曾開玩笑想寫一本書叫如何教育上一代,「寶貝,在生活中,你真的實現了這件事!」

吳宗憲回應女兒貼文惹哭不少人。(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回想日前從記者那聽聞大女兒婚訊,吳宗憲坦言有點嚇人,但還是一樣愛著女兒,「在我的心目中當中,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跟我一樣用心的讓觀眾得到快樂!你真的做得到!」字字句句除表達對女兒即將出嫁的不捨,也透露出退休之意,他最後也承諾不再闖禍,「爸爸保證以後不會再闖禍了!超級愛你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則含#吳姍儒#結婚#父女情#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8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