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父女情 結果共60筆

  • 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和張可昀(小甜甜)是一對擁有滿滿「父女情」的好友,兩人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孫總催她再拚一個男寶寶,育有一個寶貝女兒「米苔目」的小甜甜無預警爆料:「其實我想在龍年再生一胎,因為我女兒很想要一個弟弟。」
    2024/02/15 14:27
  • 高雄下雪了?! 梓官區「作醮」儀式上演最虐父女情

    由新銳導演黃鈺婷執導的2024 高雄拍短片《白雪》上週於高雄殺青。本片邀集《雨水直接打進眼睛》演員周健瑜、童星李宜儒,打造一段懷有賞雪美夢的父女,好不容易一家人相聚,意外卻接踵而來,小女孩最終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了「看雪」的心願。
    2024/01/18 13: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李㼈罕見同台愛女李紫嫣 溫柔喊「妳是我驕傲」父女情深逼哭徐若瑄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讓原本在第二現場的導師群進駐舞台現場,近距離擔任評審,親眼見證少女們感染力十足的舞台魅力。不女團前輩愛紗(千田愛紗)、麻衣(佐藤麻衣)擔任少女見證人,本週《未來少女》將戰勝各大品牌嚴苛的市場要求,備受期待。
    2023/10/06 18:07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不讓女兒被冷落!單親爸扮女裝過母親節 畫面曝光感動網

    泰國一位48歲的單親爸爸塔迪布(Pratchaya Tadeebu)在寶貝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時,為了不讓女兒感到被冷落、忽視,喬伊穿上洋裝、戴上長假髮,並表示:「我可以為了妳當媽媽,哈哈」,女兒也高興的抱著扮女裝的爸爸。塔迪布在TikTok上PO出這段溫馨的影片馬上爆紅,父女情深的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2023/08/21 10:45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影音/女兒將赴美獨自留台 聶雲哭了:又要花錢

    2023/05/18 15:48
  • 為了告五人!李李仁認「拋下妻女」 揭陶晶瑩獨飛美國真相

    大勢樂團「告五人」4月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7月29、30日將移師高雄巨蛋續唱,昨(11)晚他們釋出新專輯《帶你飛》同名歌曲MV,請來李李仁詮釋父女間的真摯感情,不過他笑說這次其實是「拋妻女」接下演出任務,讓告五人受寵若驚。  
    2023/05/12 15:08
  • 郭富城變電腦天才靠「印度小駭客」 曝深厚父女情是親身經歷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將在台上映,由郭富城、林家棟、任達華三大影帝飆戲,郭富城片中勇闖「暗網」,連帽發光的黑袍造型神秘感十足,連天王都大讚「時尚」,具象化呈現恐怖詭譎的暗網世界,令郭富城驚喜萬分。前所未有的表演體驗讓他開心表示:「我看到香港電影新的出路!」
    2023/03/06 16:32
  • 「最美星二代」傷透心!為王中平做這件事 竟遭慘嫌還換人

    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宣布出道,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的她,這幾年來寫下不少創作,但先前王中平演出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為了詮釋劇中父女情的音樂,他竟偷偷地把韓菲的曲子拿來填詞,並搶先於戲劇曝光,甚至被老婆余皓然抓包。但最讓韓菲介意的,是她曾幫爸爸唱該曲Demo,最終卻被換掉,直言很受傷。  
    2023/01/13 17:05
  • 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電音歌后」謝金燕過年時遭已故父親豬哥亮託夢,讓她罕見發文洩父女情;而年後的她也打理好心情飛到美國商演,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怎料突然在IG發出私密床照,隨後再發文「我要報仇...」,不過原因一出來讓大家笑噴了。
    2022/02/25 08:37
  • 吳姍儒出嫁望父「哭成瀑布」 告白吳宗憲:到死都是我爸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日前驚喜宣布喜訊,即將於本(1)月29日與CEO男友步入禮堂,如今婚禮在即,她在節目中忍不住真情流露,笑說希望爸爸能夠哭成「瀑布」,更感性地說最愛爸爸:「感情的事誰知道,但爸爸從頭到我死都是我爸爸。」
    2022/01/24 09:33
  • 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不料這段父女情傳出關係不單純,名嘴王瑞德爆料,白冰冰曾透露印傭使用「特殊療法」刺激陳松勇鼠蹊部,此段說法立刻被白冰冰闢謠並回槓「含血噴人」。而昔日與陳松勇演過祖孫的混血女演員張榕容,也發文撂重話洩心聲。
    2022/01/16 09:22
  • 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育有3女1子,不過也因他的高名氣,不時就傳出緋聞,光是檯面上就有7段情史;雖然看似風流,但他一直親力親為教育4個孩子,雖然被吸食大麻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氣得半死,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料他昨(14)日突然在尾牙時驚吐「她是我外面的女兒」,嚇壞眾人。
    2022/01/15 08:57
  • 鄭弘儀反擊白冰冰 拒道歉「還原真相」:怎可說我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未料,名嘴王瑞德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到,「綜藝大姐」白冰冰爆料陳松勇、Yule父女情不單純,一席話氣得白冰冰發3點聲明澄清,控訴王瑞德、鄭弘儀「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親自還原現場,喊冤「怎麼可以說我含血噴人?」
    2022/01/12 22:38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2022/01/11 07:11
  •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2022/01/10 08:31
  • 「爸爸永遠是爸爸」孫芸芸公認孝女 評點演藝圈孝順名人

    太電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與孫瑩瑩的父親「電信大王」孫道存,日前驚傳癌症病逝享壽72歲,不僅讓孫道存一生的爭議事件再度被翻出,也讓孫芸芸與孫道存之間深厚的父女情誼成為討論話題,知名網紅「486先生」更評論:「孫道存唯一的福報,就是生下了孫芸芸。」
    2021/11/20 16:04
  • 父女情深!孫芸芸替爸還上億債務 拒切割「希望他開心」

    孫道存最為人熟知的,無非是他與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的二女兒孫芸芸,雖然女兒是在母親扶養下長大,卻對父親有情有義,還曾替孫道存償還一億元,孫芸芸還說只希望爸爸能開心。
    2021/11/18 13:06
  • 女兒送保母家「重傷眼出血亡」 爸心碎告別:來生再當父女

    網紅鳳梨(吳泓逸)15日罕見落淚發聲,因為他高雄朋友的女兒被送到保母家,隨後卻被對方通知孩子跌倒撞到頭,導致兩眼出血、昏迷不醒,送醫開刀4小時仍傷重不治;對此鳳梨質疑,跌倒怎可能會傷成這樣。稍早女童父親則透露,保母對此說詞反覆,而他也向女兒致歉,「來生爸爸再還妳債,希望有天還能再續父女情」。
    2021/10/15 20:11
  • 吳宗憲痛失2愛將 曝真心話「交棒給女兒」:爸有點累

    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中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沒想到59歲生日隔天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將舉行婚禮,對此,吳姍儒寫下「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吳宗憲也罕見回應「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溫馨父女情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01 09:46
  • 「他將長存在我的記憶中」 李安妮追思文透父女情深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在追思文中指出,她瞭解父親對生命的詮釋,對信仰的倚靠,堅信他病榻近六個月當中,仍在與病魔奮鬥,卻也同時在等待上帝的恩召。
    2020/09/19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