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天機》收視新高!古裝扮相唯美 金裕貞成「古裝劇女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43

國民妹妹金裕貞新戲《紅天機》,開播就創下亮眼收視,古裝造型也引發關注,像是曾出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都掀起不小水花,觀眾票選前10名最愛的古裝韓劇,金裕貞上榜3部,因此也被稱為古裝劇女神。

圖/翻攝自臉書SBS

 
韓劇《紅天機》:「你是想獨自承受全天下的雨嗎,大君大人,抓著吧。」

孔明替金裕貞送暖,兩人下雨天,一起躲雨浪漫又唯美,甚至還上演溫馨揹送情,不過卻殺出安孝燮,半路殺出攔截。

韓劇《紅天機》:「這不是何主簿嗎,書生,小的惶恐大君,她先和我有約了。」

 
由金裕貞飾演女主角紅天機,終於進入考畫院,跟安孝燮飾演的河覽相認,卻又陷入三角虐戀,雙帥爭奪愛人,也讓安孝燮展露霸氣的一面,收視率攀升平均8.9%叫好叫座,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每每演出古裝劇都有好成績。

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小女是來參觀我哥哥,高中文狀元及第的放榜禮的。」

古裝扮相絕美的金裕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女主角韓佳人小時候,當時創下42.3%的紀錄,這部經典是觀眾票選,最愛古裝韓劇之一,排行上金裕貞還以這部上榜。

韓劇《雲畫的月光》:「我叫洪樂溫陛下。」

金裕貞女扮男裝,上演宮中羅曼史,當時跟朴寶劍兩人高顏值組合,相當受觀眾喜愛,還有《同伊》金裕貞,同樣演女主角韓孝周小時候,排行中10部古裝劇,3部都有她,因此也被稱為古裝劇女神,不過金裕貞之前,出演時裝劇,跟池昌旭,講述四次元的女兼職生,和暖男店長的愛情故事,一開始就上演親吻戲,但關注度相較古裝戲較少,金裕貞五官精緻,雖說時裝也漂亮但古裝更令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天機#韓劇#金裕貞#古裝#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434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