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癢癢!朱智勛「曖昧牽手」全智賢:我們要一起走嗎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05:11
全智賢、朱智勛主演《智異山》將於10月首播。(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全智賢、朱智勛主演《智異山》將於10月首播。(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將播出的韓劇《智異山》由南韓演員全智賢、朱智勛主演,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飾演新進人員的朱智勛突然開撩前輩全智賢,曖昧地問:「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嚇得全智賢只能瞪大眼盯著他並說不出話。

全智賢飾演智異山國立公園王牌守林員。(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守林員前輩全智賢領著新進人員朱智勛上山,順手的照顧卻引來對方的調侃,朱智勛望向兩人緊握的手便俏皮地問:「怎麼,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這也不是的話,是想這樣(牽手)嗎?」,調皮的舉動讓全智賢摸不著頭緒,隨後面對其他同僚的詢問,對朱智勛的人品做出「他不會傷害人,只是不太正常而已」有趣評價。

更多新聞:羞!陳嘉玲約前任「床上幫忙」 網笑:不是復合是結合

朱智勛飾演新人守林員是全智賢後輩。(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男女主角間的互動,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位演員的關係發展,劇組透露全智賢和朱智勛的感情戲將會帶給觀眾「心癢癢」的感覺,彷彿男女交往前相互試探、打鬧,偶爾假裝不知道對方心意的欲擒故縱,有時候更會令人感到焦慮不安的過程。
 

朱智勛趁「牽手」撩撥前輩全智賢。(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智異山》劇情講述全智賢飾演的智異山國立公園王牌守林員,與朱智勛飾演新人守林員,一起攜手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在先前的預告片、海報中都暗藏「懸疑」伏筆,最新預告中也揭示智異山中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見有登山客在山上被攻擊倒臥血染雪地、一名穿著斗篷的神秘人影走進山林間、樹上綁著各色絲帶,以及全智賢在旁白說著:「犯人另有其人。」種種驚悚疑點引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智異山#全智賢#朱智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5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