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24
 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今(29)日出席《無神之地不下雨》特映會。(圖/三鳳製作提供)
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今(29)日出席《無神之地不下雨》特映會。(圖/三鳳製作提供)

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八大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9)日舉辦特映會,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初次合作的兩人一拍即合,演過多次愛情劇的曾之喬還因過於進入狀況,被編劇大虧:「很隨便!」

更多新聞:蕭薔坦言曾考慮凍卵 因「這件事」放棄:上天自有安排

 

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圖/三鳳製作提供)

曾之喬在戲裡飾演唯一的人類謝天娣,而傅孟柏則是他的守護神,「一人一神」年紀相千歲之遠,卻要在劇中大談戀愛,傅孟柏笑說自己是越演越心虛,不斷的詢問導演:「這樣真的可以嗎?會不會很奇怪?」就怕讓觀眾覺得他在性騷擾,或是被誤以為是在培養童養媳,但曾之喬則在一旁透露,同劇演員柯佳嬿在片場看了他們的互動後,直誇:「你們很有!」CP感渾然天成。

顏毓麟在劇中飾演活潑的「智慧之神」。(圖/三鳳製作提供)

至於編劇簡奇峯形容「很隨便」則讓曾之喬非常開心,笑說:「他看似在罵我其實是誇獎,說我眼裡都很有愛,我小時候很天真,我都說自己可能是為愛情劇而生,演得太過癮了!」對於在劇中「攻陷」男演員相當有一套,即便曾經遇過較有距離感的搭檔也可以引導對方漸入佳境,對她來說是一大好評。
 

更多新聞:柯震東怒咬李康生鼻子 竟嗑完「蒜泥白肉」才上陣

曾之喬笑稱自己是「為愛情劇而生」的演員。(圖/三鳳製作提供)

而林依晨的懷孕的喜訊曝光,已和老公分隔兩地超過半年的曾之喬被問到「是否要跟上」?她笑說:「我那麼自我,我有自己的節奏!」暗指目前沒有懷孕的打算,至於「拍親密戲需不需要報備」?曾之喬也大讚與演員結婚的好處就是能體諒彼此工作的需要,除非有大尺度才會報備,戲內戲外的分寸拿捏得宜,不會有混淆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無神之地不下雨#八大戲劇#人神CP#吻戲#愛情劇#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6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