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唱「鱷魚」挺李心潔!謝霆鋒「怒火」合體甄子丹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9:04

港星謝霆鋒跟甄子丹合作警匪片《怒火》,戲外謝霆鋒還特別為電影創作主題曲,邀請甄子丹來MV中彈鋼琴,展現才華;而大咖加持,電影《鱷魚》則是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挑戰用瘋狂的方式來演唱,帶出電影形象。

圖/翻攝自台北双嘉

 
謝霆鋒vs.甄子丹:「你怎樣看,說到底,抓人是要證據。」

謝霆鋒化身反派,在警匪動作片《怒火》當中跟甄子丹針鋒相對,戲外兩人更合體為電影主題曲拍MV。

謝霆鋒vs.甄子丹《對峙》:「破壞有時,建立有時,相生也在對峙。」

 
這首歌曲由謝霆鋒親自創作,MV中大彈電吉他,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特別練了獨奏部分,同樣展現互鬥的緊張感。

謝霆鋒vs.甄子丹《對峙》:「做雙方最後的對手,為彼此的正義。」

甄子丹表示很喜歡歌曲旋律,但謝霆鋒找他來,也覺得很冒險,謙虛的說怕自己會影響MV觀感,但大咖加持怎麼能不吸睛,最近由李心潔跟柯震東主演的電影《鱷魚》,也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助唱。

彭佳慧《鱷魚》:「我會咬著你不放,咬著你不肯放,你那固執的,強悍的,溫柔的,迷人的模樣。」

歌手彭佳慧:「鱷魚嘛,鱷魚的特性就是咬住就不放,代表對愛情的執著。」

因為歌曲是為電影量身打造,彭佳慧跟製作人討論後,決定要用比較瘋癲加上帶有性感的方式,跟著劇情來演唱,笑說自己錄音的時候簡直變成瘋女人。

彭佳慧《鱷魚》:「愛情的子彈,射過來,別再閃,接住它,嗚嗚。」

 
為電影量身打造,彭佳慧唱出對「愛情的執著」,認為這首歌很適合對愛情有憧憬的人聽,帶出執著、勇敢跟奔放,透過主題曲也讓電影形象更加立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討論#電影#影響#歌手#愛情#歌后#性感#金曲#MV#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53

0.2575